嘉義仁義潭水庫

2009041513:41

98.4.14

星期二

 

下午豪拔說要去大姐那剪髮

所以我也帶豪寶寶順便去剪頭髮

要不然這幾天嘉義好熱.豪寶寶玩一下就猛流汗的

頭髮剪完之後都已經五點多了

在回程的路上會經過仁義潭水庫

所以我就跟豪拔提議說:我們帶寶貝去仁義潭走走好了

已經好久不曾去那散步的.發現水庫的水明顯變得好少唷!!!

這幾天各地都下雨.不過嘉義卻只下一陣而已

雨過之後卻又是大晴天

所以這波大雨...對於水庫的水還是沒有增加呢!!!

 

 

 

 

 

 

 

 

仁義潭水庫

 

 

 

 

 

 

 

 

 

很喜歡下午時分來這裡散步...

因為這時候不會有刺人的陽光照射

可以盡情享受微微涼風迎面而來.還有悠閒的讓人放鬆的時光

榛豪寶貝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唷!!!

 

 

 

 

 

 

 

 

榛豪寶貝來到這裡超開心的

一回跑跑跳跳...一回又停留在旁邊看風景的...

 

 

 

 

 

 

 

 

 

 

榛寶貝這陣子被豪拔訓得很累

我和豪拔教育觀念出現很多的摩擦

這陣子我也覺得很累...

看到榛寶貝甜美的笑容...對她的打罵

讓我覺得好愧疚...

 

 

 

 

 

 

 

 

 

一直跑跑跳跳的豪寶寶.終於發現了鏡頭

還給媽咪一個招牌動作唷!!!

 

 

 

 

 

 

 

 

 

 

在捕捉豪寶鏡頭時.居然發現豪寶寶亂咬

害我巴不得一拳揍下去

 

 

 

 

 

 

 

 

 

 

悠閒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6點多要離開時.榛寶貝還說:那麼早要回家唷!!!

寶貝們都還很依依不捨呢...

這樣讓人放鬆的時間不多.所以我總是特別的珍惜

希望在忙錄之餘...

我還能有多一點像現在一樣的悠閒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