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驚喜來自於★霏藏浪漫

2009041510:11

98.4.14

星期二

 

星期二這天中午我剛看完牙科回到家

在房間就聽到婆婆帶豪寶寶上樓的聲音

我過去帶豪寶寶進房時

看到豪寶寶很高興的吃著鮪魚糖

手裡還拿著一小包呢!!!

沒有想很多.以為是婆婆拿給豪寶寶的

婆婆又拿了一包信封袋給我說:妳的東西唷!

心想奇怪...這住址怎麼都沒有看過...

拆開來看才知道是霏霏媽咪送來給寶貝的貼心小禮啦~

這些小東西我都給榛寶貝使用

上面的兩個小豬可以當書籤.所以我跟榛寶貝說:

課外讀物若沒有看完.可以先夾起來

方便下次要看書時.就可知道上次自己看到哪裡了...

而維尼熊透明貼紙.我已經貼在豪寶寶專屬的小馬桶上

因為豪寶寶專屬小馬桶沒有任何的圖案

經過小小的加工...

豪寶寶現在要"嗯嗯".反而都會乖乖坐在馬桶上

已經沒有之前那麼畏懼了

這功勞都多虧霏霏媽咪...

所以我才說這真的是一份貼心禮唷!!!

謝謝霏霏媽咪喔

 

 

 

 

 

 

 

凱蒂貓的手工小香皂.顏色真得很漂亮

難怪我放在桌上被豪寶寶拿到時.豪寶寶卻狠狠的咬下去

好險我包裝都沒有拆...

要不然我真無法想像豪寶寶吃下香皂的情形...

現在腸病毒悄悄竄起

榛寶貝學校已經開始宣導"勤洗手"跟"濕搓沖捧擦"

榛寶貝被老師派班代表.每天到保健室學習這些動作

所以我就叫榛寶貝.把這兩個手工香皂帶去學校使用好了

也一直叮嚀榛寶貝...在學校勤洗手喔!!!

 

 

 

 

 

 

今天一早逛格友小部

我才發現原來那鮪魚糖也是霏霏媽咪送的

難怪昨天豪寶寶拿在手裡吃時.我都覺得包裝很面熟

可是婆婆也沒有說什麼

所以才想說:可能是婆婆買給豪寶寶的

呵呵...真不好意思.

鮪魚糖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愛吃的豪寶寶嗑光光!!!

不過霏媽...豪寶寶吃不夠啦

因為豪寶寶差點也把香皂吃下肚啦~~~

謝謝霏霏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