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寶貝嚮往許久的七逃所在,〔兒童福利中心〕。

2010050422:25

 

99.05.01.     星期六

 

就如標題所說的~榛豪寶貝嚮往許久的遊樂地方”兒童館”,

去年兒童館整修開幕後,有帶榛豪寶貝去過一次,

那一次因為相機送修,結果都沒有拍到一張照片,

所以在部落上我就沒有做過記錄,

當時我對於兒童館的感覺很棒,也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可讓小朋友去摸索,

榛豪寶貝也超愛來這裡玩,每一次到市區經過兒童館時,

他們就會大喊~兒童館,我有來過呢!好想再去玩喔!

呵呵~媽咪我都當作沒有聽到啦~

因為第一次去兒童館後不久,就爆發腸病毒的大流行,

光聽到”腸病毒”這三個字就很嚇人,當然更不敢去公共場所,

兒童館小朋友又多,對於這樣的場所我一定是能避就避,

直到前幾天格友跟我說,他們最近有到兒童館玩,

裡面的玩具又增設許多,益智遊戲區也改變不少,

這因為這樣~我又很想過去瞧瞧。

那天在看格友的兒童館文章時,不小心被榛寶貝看到了,

直囔囔要我再帶他們去玩,而我假日前就在打算要帶他們去哪裡了,

既然都還沒有決定,就到兒童館玩玩也好,

順便也上網查一下嘉義景點,發覺嘉大昆蟲館好像也很不錯,

所以囉~週末這天我就安排了兩個地方玩,

就希望榛豪寶貝有個愉快的週末~

 

 

 

這天因為有兩個行程,所以我們起了大早,

這時候已經到達兒童館,在停車場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他們興奮樣子拍下來。

 

 

 

兒童館外有一面滿滿手拓印的牆壁

 

 

 

豪寶寶又故意不配合拍照了,

哈哈~偏偏我就是愛把豪寶寶這調皮搗蛋的模樣PO上來。

 

 

 

因為好想換部落的頭像,所以今天我就一直要求姐弟倆合拍,

最愛他們的合照了,榛豪也被我訓練的很會擺姿勢喔!

 

 

 

這裡就是嘉義市的兒童館,整修之後第二次才這裡,

全館免費唷~真的是兒童的福利呢!

 

 

 

一進門口就發現了這兩個新的造景,

恩~的確有改變喔!

 

 

 

榛豪寶貝最愛的就是遊戲室,所以在這裡待了許久的時間。

 

 

 

~兒童館裡的幸福牆~

 

 

 

館裡設施我拍得不多,因為榛豪寶貝大多在遊戲室玩,

不過我們有大概晃了一下,

樓下有兒童的繪本區跟綜合活動區,

樓上則有益處遊戲區,圖書閱讀室跟影片播放區,

遊戲室結束後原想到二樓益智區,可惜還沒有開放,

應該是有時間上的管制吧!

 

 

 

遊戲室裡大部份就是這些設備

溜滑梯.親子益智積木區.角色扮演區.拼圖區.還有一些大型的遊戲屋。

 

 

 

一進來~榛豪就跑來這玩搖馬跟溜滑梯。

 

 

 

不過角色扮演更吸引榛寶貝,

換完公主裝的榛寶貝,好像真的變了身一樣,

不僅”幼秀”許多,還是一直撩起裙擺讓我拍照唷。

 

 

 

榛寶貝一共換的三套公主裝。

真的很秀氣又好有氣質喔~跟以往粗魯的榛寶貝判若兩人耶!

哈哈~

 

 

 

再來兩張近拍~媽咪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榛寶貝喔!

 

 

 

忍不住跟我的小公主自拍一張

 

 

 

豪寶寶咧~早就跑來遊戲小屋這裡玩,

榛寶貝在玩角色扮演時,豪寶寶還三不五時的跑來催促姐姐,

要姐姐趕緊到遊戲小屋跟他一起玩。

 

 

 

這組遊戲好像是工程區,下面抽屜還有益智積木可以組裝房子。

榛豪姐弟在這裡一起摸索好久呢!

 

 

 

這個應該是廚房~榛豪寶貝在玩販賣的遊戲,

榛寶貝當客人要買一杯咖啡,

豪寶寶就在裡面準備客人要的東西。

豪寶寶準備好還跟姐姐說:小姐~妳的咖啡好了喔!請小心燙~

呵呵~在一旁觀摩的我,都不驚的笑出來,

這鬼靈精怪的豪寶寶,平時看我買咖啡習慣了,

居然偷偷學起服務員說的話。

 

 

 

這個小屋的遊戲功能我一時想不起來,

榛豪寶貝這天在遊戲小屋就玩很久~很久~

不是玩販賣就是玩加油員和工程區,

光這些遊戲我們就可以在這耗了一個早上呢!

 

 

 

榛寶貝下車幫媽咪買東西,趁空檔跟豪寶寶在車上玩自拍,

我一口氣按下四次快門,剛好補捉到豪寶寶搞怪四連拍啦。

接著我們先找個地方吃中飯後,就前往嘉大昆蟲館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