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前面的小公園

2008052612:40


其實阿 我家前就有一ㄍ小公園.這ㄍ公園很特別

因為公園的正中間做了一座小山丘.小山丘上有兩ㄍ水泥做成的山洞

小山丘兩旁ㄝ有溜滑梯和沙坑而且夜晚的電燈還是用瓢蟲造型的

當時要做這ㄍ公園時.這裡的社區住戶都很不滿意

因為總認為公園不必做小山丘 .有礙風水.ㄝ怕造成小朋友的危險

如今公園早已完成了.我還是覺得.做成一般的公園樣子就好

因為中間的小山丘實在是佔了大半的空間

每天早上我都會推寶寶. 到前面公園走走.可是逛沒幾分鐘就逛完了

但是今天我突然想到把寶寶放下來.

讓他扶著長椅走.竟然還走的很開心呢

寶貝ㄚ.等你會走路時你就可以跟姊姊.每天來公園跑跑跳跳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