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達文化】-生炒鴨肉羹,港式點心。

2010060812:27

 

99.05.31       星期一

 

榛寶貝連續吃那麼久的藥,5月底了還是繼續吃,

這天星期一又照常的帶她去看耳鼻喉科,

這一次醫生有幫榛換藥,希望可以趕快改善,

也不曉得是不是晚上睡覺咳嗽的關係,導致睡眠品質不好,

榛寶貝眼睛漸漸出現黑眼圈...(唉~無力~)

看完診差不多五點,榛豪也吵著肚子餓了,所以我就帶他們到嘉義,

一間很有名的達文化-生炒鴨肉羹用餐。

 

達文化-生炒鴨肉羹位於文化路和垂陽路附近,(文化公園正對面)

原本是在文化路的玉市場裡,

不過前幾年嘉義都市計畫,把國宅改建公園後,

一些文化路美食就分落在嘉義市各地,

不久這間生炒鴨肉羹也順利開張,而且選擇的地點跟以前差不多呢。

 

 

榛寶貝點了生炒鴨肉羹飯-小份40元,大份50元。

記得以前是35元,會漲價5元,應該是店面房租不便宜吧!

之前他們只是像路邊攤位一樣,可是生意卻好得不得了。

 

 

我則點生炒鴨肉羹麵-小份40元,大份50元。

口感跟以前一樣都沒有改變,(不一樣的只是貴了點)

喜歡它用蒜頭和辣椒爆香過的鴨肉口感和濃郁的湯頭。

哈哈~看我拍得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吃,

而我都不知道來了多少次呢!

 

 

還有來這吃羹麵必點的-鴨血25元。

搭配薑絲跟獨特的醬汁真的超好吃的,

每次帶榛寶貝來這點一盤都不夠,因為榛寶貝也超喜歡達文化的鴨血。

 

 

蔥蒜糯米糰-65元(珍珠丸子)

達文化-生炒鴨肉羹裡還有賣港式點心,

這天,我們額外點了蔥蒜糯米糰來吃看看,個人覺得還滿不錯,

只是4顆65元感覺挺貴的,

之前有點過一次鳳尾蝦賣3個就60元,

就只因為貴了點,否則我滿喜歡達文化的港式點心。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榛寶貝每一次來這,

都可以吃一碗羹飯或羹麵,再加上幾片淋上醬汁的鴨血。

真的很滿足~

 

 

豪寶寶呢~鴨肉羹可能不合他的胃口,

所以總是吃幾口後就說肚子大大了。(意思就是說吃飽了。)

不過豪寶寶倒是很喜歡吃港式點心,

每一次都可以吃上一籠喔~(大概3顆)

 

有機會來嘉義的麻咪可以到這嚐看看喔!

地址:義市文化路15-1號
電話:0522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