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11M】小Q瓶好好喝~QQQ

2010060913:20

 

99.06.01.     星期二

 

這篇文章沒有太多的文字

純粹生活寫真記錄

 

 

每天早上載榛寶貝上學後,我都固定跟豪寶寶到7-11買早餐,

豪寶寶總是習慣走到冷藏櫃前,拿一瓶他最愛的比菲多-小Q瓶

(比菲多若徵選小童星的話,我想我會幫他報名啦~

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囉!)

 

 

就是這一瓶~活益比菲多-小Q瓶

好喝又有果粒,真的喝的到QQQ喔~

 

 

我最愛小Q瓶~酸酸甜甜好滋味,又咬得到果粒喔!

 

 

好冰喔~冰冰涼涼最好喝!

 

 

好冰~好涼~好舒服~

 

 

有多好喝呢?!

看我一邊喝一邊豎起打姆指就知道囉!

 

 

讚啦~

 

 

要用吸管才喝得到果粒,真的有夠QQQ喔~

 

 

一點都不能浪費喔!

 

 

喝到嘴巴都變甜了,不禁的想舔一下。

 

 

嗯~我就是愛這味ㄟ

 

 

小Q瓶你喝了嗎?!趕快去買~

 

 

真的好好喝喔~

 

 

好想再來一瓶喔~

 

 

甜甜的好滋味,還存留在嘴巴裡~幸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