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美麗的景觀之旅,嘉義地標-射日塔【景觀樓】(下)。

2010061809:48

 

99.06.05.  星期六

 

10F的ALESSI精品設計展覽逛完後,

我們就走樓梯前往11F的景觀咖啡廳,喝杯涼仔休息一下。

(景觀樓的樓梯跟電梯都有一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晀望風景。)

 

 

四週都是採用強化透明玻璃,可觀看風景。

(其實晚上來這才對,因為夜景更美。)

 

 

一旁還有放些造景,中間就是許願天池

 

 

白天看到的就只是建築物跟綠色植物,

我想夜晚更美,至少還有星光點點。

 

 

點了一杯阿里山咖啡終於來囉~

 

 

榛寶貝則是點溫檸檬紅茶~

 

 

姐弟倆一同喝一杯。

 

 

不過最後都落到豪寶寶手裡,結果一飲而盡,有夠賊的。

害得姐姐都快哭出來了~

 

 

多放一張豪寶寶的照片,

因為我很喜歡他只露出兩顆大門牙的笑容。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又上了12F的空中花園

一踏入空中花園,就覺得好舒服~好涼爽~

再加上一些擺設跟牆面的塗鴉,這裡真的很可愛,很讓人放鬆的感覺呢!

 

 

很喜歡這裡的搖椅跟牆面的塗鴉

 

 

榛豪寶貝一到空中花園,就在搖椅上玩起來了,

一個坐過一個不停的玩。

 

 

要不是榛豪寶貝一上來就一直蹦蹦跳跳,

怕不跟在他們身後會有危險,否則我真的很想安靜的在這裡休息呢!

(也不用怕人多沒有地方坐,

射日塔貼心的在景觀空中花園放了4~5組藤椅和搖椅。)

 

 

豪寶寶玩的特大天枰也很特別。

 

 

榛豪寶貝還會自己找目標,然後叫我幫他們拍拍,

(豪寶寶都是跟在姐姐身後學姐姐的。)

 

 

玩到捨不得離開了~

 

 

結果被我拍到姐弟倆這樣的互動,我超喜歡的,

很自然呢~

 

 

 

相關文章:來一趟美麗的景觀之旅,嘉義地標-射日塔【景觀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