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午餐約會

2011033110:54



100.02.28.   星期一

 

二二八連假,得知大姐跟姐夫都有休假,但一天假而已,也不知道要去哪,

討論結果約一起出來吃中飯好了。

一早,我先載榛姐姐到眼科複檢,因為姐姐從小一就開始假性近視,

矯正將一年時間也都不見改善,怎麼知道停止矯正之後近視越嚴重了,

直到這天去檢查,才知道兩眼已經近視到250度了,

怕會影響到榛姐姐的學習,只好擇日再帶她去配附眼鏡了,

看玩眼科將近11點,昨晚跟大姐約好到三隻小豬用餐,

因為手機忘記充電,所以我只好先到三隻小豬等候大姐跟姐夫。

 

 

三隻小豬已經8歲囉,集點可送一份套餐呢!

這間店很可愛,外表是用石頭砌成的,而裡面卻用木材,

可能要仿照童話故事的三隻小豬,就只差沒有用稻草屋而已啦!

 

 

店裡裝潢很簡單,而一邊擺設著小豬的裝飾品,

位子也不多,不過生意卻非常的好,

中午用餐時間卻已經客滿,有些已訂位,有些卻在吧檯邊等候位子呢!

 

 

 

 

 

就連目錄也很可愛呢!

 

 

利用酒瓶裝白開水!

 

 

等待大姐跟姐夫時,先幫小朋友拍拍照。

 

 

豪寶寶屬豬,卻還是很喜歡小豬,

來到三隻小豬店,看到那麼多小豬玩偶,開心得不得了呢!

 

 

榛姐姐戴上Q比媽送的髮圈真可愛,難怪姐姐都那麼得喜歡呢!

 

 

ㄚ母也要跟豪寶寶拍一張,不過他卻沒有看鏡頭,

就因為豪寶寶不配合,所以接下來不知道多拍幾張呢!

 

 

終於等到大姐跟姐夫來囉,趕緊點餐囉!

姐夫真賊,還知道在躲到後面看起來才會瘦,哈哈~

 

 

 

 

我點了店裡的名氣獎,塔塔醬豬排,(金正好吃,很推!)

榛姐姐則是日式火鍋,也幫豪寶寶點了一份小豬套餐,

其實,我真的點太多啦,因為小朋友根本吃不多,哈~因為每一樣都很吸引我嘛!

 

 

吃飯沒時間拍~所以我只拍了幾張用餐的照片。

 

很喜歡像這樣子跟家人聚在一起用餐,好幸福喔!

 

 

結帳完拿到一張集點卡...就連集點卡也這麼的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