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清明節【包春捲】

2011040523:19

100.04.05.     星期二

 

 

娘家老媽知道清明節豪拔要工作,所以問我要不要回家過節,我~當然好呀!

而且公婆家已經提早掃墓吃過春捲了,

就因為這樣,今年我才有機會回娘家過清明節呢!

 

 

早上九點回到家,已見老媽準備好拜拜跟包春捲的菜,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起很早了,想不到老媽動作更快。

 

 

滿滿的一桌菜,真是辛苦老媽了,

我卻只幫到一點點忙而已,哈~就是幫忙切東西啦!

 

 

南部春捲不可少的油麵。

 

 

包春捲,喜歡什麼就包什麼,

加上香腸,可讓春捲味道更加分喔!

 

 

老媽另外加菜~剁了兩隻大雞腿。

 

 

貼心的老媽,還事先把春捲皮一張一張的撕好,折起來可方便取用。

 

 

包春捲不可以少的糖粉跟土豆粉。

 

 

老媽還在廚房忙,因為中午前要拜拜囉!

 

 

拜拜完就可以吃春捲囉!

 

 

依自已的喜好加入菜色。

 

 

豪寶寶自己也來包春捲~

 

 

不過豪寶寶就只夾幾片瘦肉,就說要包起來了,

他真的很挑食呢!

 

 

豪寶寶自己動手捲~捲~捲~

 

 

捲成功了~

豪寶寶的小小...肉捲~哈~

 

 

好吃~而且一次吃光光呢!

 

 

榛姐姐也要自己包春捲~

 

 

 

 

自己動手包春捲~趣味多多,更讓小朋友可以多吃一點呢!

 

 

看表情,就知道有多滿足呢!

 

 

好滿足~好幸福的一天喔,更謝謝老媽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