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情人的約會,嘉市史蹟資料館&射日塔(一)

2010042921:25

 

99.04.27.     星期二

 

原訂這天27日要到醫院看腹部超音波的報告,

預約接近中午的時間,而我特意提早出門,想帶豪寶寶出來走走,

因為沒有什麼計畫,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到醫院的途中會經過嘉義公園,

公園裡也有幾個景點~史蹟資料館&射日塔,

這兩個景點,就是我這一次想要晃晃的地方,

照慾症的我,卻也拍了很多照片,大多都是以豪寶寶為主,

就當作是豪寶寶的生活寫真囉~

 

 

就在走近資料館時,豪寶寶看到一旁...突然遮起眼睛一直說:

不能看~不能看~

 

 

 

說什麼不能看~

豪寶寶還是忍不住放下手~看呆了~

 

 

 

結果只是一些跳雙人舞的阿公阿嬤。

我就問豪寶寶說:別人在跳舞,為什麼不能看呢?!

豪寶寶說:他們在”相親相愛”呀!不可以偷看喔!

這小子哪懂什麼”相親相愛”,(真是會昏倒)

還說什麼不能看,結果看呆了卻是豪寶寶。

 

 

 

忠烈祠

 

 

 

入內有提供導覽服務。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在外面拍拍幾張建築物。

這裡有之前上網爬文的資料,有興趣可以點進去了解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98CAa.XGRCDX_akWyi2lg--/article?mid=21949&prev=22228&next=20925&l=f&fid=6

 

 

 

在資料館外拍了許多照片,回來就跟豪爸說,

豪爸卻突然跟我說:妳怎麼敢在那裡拍照呀?!

我說:怎麼了?!為什麼不行?!

豪爸就說:史蹟資料館是日據時代的建築物,

現在已成嘉義市的古蹟,妳想想有多少年了...

那裡以前都是一些日本兵,

聽附近住戶說半夜常聽到日本兵”喀喀喀”行走的聲音~

聽到豪爸說這些話,卻沒嚇到我,

我反而開玩笑的跟他說:那我要仔細檢查看看,看我有沒有拍到什麼~

 

 

 

調皮的豪寶寶表情超多的,也常常搞得我又氣又好笑。

 

~繼續收看~

與小情人的約會,嘉市史蹟資料館&射日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