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剪頭髮

2008070122:41

 

今天帶著榛寶貝去剪頭髮囉 

我一直跟榛寶貝說把頭髮修一修

看起來會好看些 而且也不會髮尾打結

因為榛寶貝的頭髮較毛躁

自己也不梳頭 所以今天決定帶她去剪短些

為了剪頭髮我不知道跟她商量了多少次

因為榛寶貝喜歡留長

而且她越長大越有自己的主見

不僅會自己挑衣服了 不管決定什麼事都有了意見

很多事情都不用我的決定了

(不過有時候她的眼光我真的不喜歡咧)

 

 

 

 

這次剪頭髮我跟榛寶貝盧了很多次

說不過她只好出最後決策

就是跟她交換條件囉(不良示範啦)

說好榛寶貝去剪頭髮 我就帶她去買文具

嘿嘿.....................

我知道實在不該這樣和榛寶貝交換條件

不過我真的說不過有主見的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