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術終於完成!

2008071015:36

 

今天手術完成囉!

可憐的好寶寶早上折騰累了

回到家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這是手術後的腳.....

因為在醫院已包紮好.所以我也還沒看到傷口.....

不過聽醫生助理說傷口不大.....

 

今天一大早就跟拔拔帶豪寶寶到醫院報到

到了手術房要報到時.真像市場一樣人很多

大大小小...年輕到老的都有...

老公看到這樣的情形開口就跟我說:什麼情形.今天那麼多人動手術

可見.現在的人動不動就必須手術(ㄏㄏ...也包括豪寶寶啦)

而且竟然還遇到認識的鄰居!!!

手術捏...居然還這麼巧合!!!

============================================

因為要麻醉.所以豪寶寶從半夜12點過後就沒進食

我和拔拔也不敢在他面前吃早餐

因為我們都知道豪寶寶一定很餓了

所以我們也是跟豪寶寶一樣是餓著肚子

其實...一方面是擔心著手術呀.....

雖然在等待的過程豪寶寶都沒有吵鬧

不過卻一臉悶悶不樂的表情

護士小姐不管怎麼逗豪寶寶他就是不笑

真的跟平時的豪寶寶不同

或許他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情吧

看了真令人不捨呀!!!

=============================================

家屬不能進去手術室.所以是護士小姐抱豪寶寶進去

豪寶寶也不會哭.只是一直靜靜的看著我

我和拔拔在外面等待.約等了30分鐘手術就完成了

我進去恢復室看豪寶寶(而拔拔必須在外面等)

看到豪寶寶時他還在睡覺...又吸著氧氣...

躺在病床上的他真的很令人捨不得

一回兒豪寶寶就醒來了...

醒來後的豪寶寶或許已感覺到痛 

開始了大哭...大鬧... 

拼命的一直想扯掉手上的針頭和所有貼在手上的東西

豪寶寶力氣真的很大.我都快抱不住!!!

最後手上的針頭跑掉.不得已請護士小姐拔掉...

豪寶寶才漸漸停止哭鬧...

在恢復室等待了一個小時 

都沒有麻醉後遺症嘔吐或發燒我們才離開

不過回家還是要注意傷口的護理...

=============================================

一回到家豪寶寶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已經折騰了一個早上.豪寶寶真的累了...

擔心了好幾天.手術終於完成了

心裡的石頭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現在我必須幫豪寶寶做好的就是傷口的護理

希望快快好起來~~~ 

因為豪寶寶現在在學走路了

腳上的傷一定會影響到走路

快快好起來.不要再讓豪寶寶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