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術後的複診

2008071614:03

 

今天帶豪寶寶回醫院複診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那麼多的格友關心豪寶寶的腳傷

豪寶寶現在的腳已完全消腫 

只剩下手術後的小小傷口

因為傷口不能碰到水 所以這幾天我都只幫豪寶寶擦身體

拔拔回來的話就叫拔拔幫我抱著豪寶寶 洗屁屁

或許真的是都沒碰到水 傷口好的特別快

謝謝格友們的關心唷!

 

雖然豪寶寶的腳好的差不多了.不過這幾天和姐姐一樣又感冒流鼻涕了

榛寶貝仍然是鼻竇炎 豪寶寶也是一直流鼻涕

之前在文章中發表過了.這倆個寶貝就是這樣常常感冒

我一直都在想說是不是榛寶貝從學校感染回來的

不過每次問她班上還有沒有人感冒

榛寶貝都是說沒有 只有她一個人感冒

問完這句話 我心裡的OS是~

"榛寶貝不要傳染給同學就好"!

 

 

最近的豪寶寶也不曉得是不是有驚嚇到

每晚睡到半夜都會起來大哭

白天的時候也特別黏人

只要在他身邊 雙手一定會舉起來要抱抱

每次看到我拿鑰匙就會開始ㄏ一  想要跟

婆婆也常跟我說豪寶寶現在最不好帶了

因為學走路要特別注意了

因為長大懂了些     較會黏人跟人了

整天這樣被豪寶寶操 我十足的像極了黃臉婆

再加上晚上半夜的吵鬧 我臉上的倦容也越來越明顯了

慶幸我有個好婆婆 自從生了豪寶寶

午餐和晚餐都是婆婆料理

因為婆婆要我專心帶豪寶寶就好

不用給自己壓力 不用每次時間一到就趕著煮飯菜 

的確 這樣真的能讓我專心顧好豪寶寶了

這也都要謝謝婆婆的體貼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精神衰弱 累屬啦!

 

再觀察一天吧

若是今晚豪寶寶仍然是起來大哭的話

我就要帶他去收驚啦

要不然我怕家裡會出現一隻大熊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