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腫了個大包

2008070818:36

 

太調皮啦.....

今天下午豪寶寶仍然磞磞跳跳的   爬上爬下的

結果我一閃神     砰的一聲     又從床上摔下來了

整個摔下來的過程真的很危險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很恐怖     好險是額頭腫起來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屬啦.....

豪寶寶是在床上玩 .....   

結果我一個閃神   回頭就看到豪寶寶前額先砰一聲的著地

後來身體又向前翻了過去    頭又再度的"摳"了一聲...躺平...

(就好像前空翻一樣)

很恐怖耶.....趕緊的把豪寶寶抱起來秀秀呼呼

才發覺額頭已腫了一個包 而且還不小耶...

趕快騎摩托車到藥房買消腫的藥膏

第一次撞到那麼嚴重 我都嚇壞了

在第一時間我也趕緊的撥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拔拔

說明了豪寶寶撞到的情形

不然等拔拔下班回來看到我怕我會變成罪人

所以要先報備一下 我才安心

可是公婆又正好今天出去玩兩天

回來的時候也一定會問我豪寶寶的傷

之前豪寶寶撞到瘀青時 公婆就一直提醒我寶寶要顧好

結果現在我不但沒顧好反而腫更大的包

都不知道要如何跟他們交待了 

  

男生真的很調皮耶

當初帶榛寶貝時也沒有這些問題

怎麼知道男生又調皮又粗魯的

帶起來還真不輕鬆捏

現在只希望豪寶寶額頭腫包快快消腫

要不然再過幾天就要動小手術了 

別再是傷痕累累啦!!!

 

 

各位麻麻们 不知道妳们有沒有消腫的好方法

趕快提供給我吧 感激不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