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3M】記錄

2009092912:20

 

98.9.29      星期二

 

 

年齡:2歲3個月      身高:92公分     體重:15公斤

 

很快地豪寶寶已經滿2歲3個月

每天都跟我們一樣六點起床...

若是豪寶寶先起床的話.就會當起鬧鐘的跑到姐姐房間.

把姐姐房間電燈打開後.就叫姐姐起床要讀書了.

然後再回到房間打開電燈的叫:媽咪起床...起床了.

最後會拿電視遙控器要我轉幼幼台.

最愛看的卡通節目還是DORA跟DIEGO

只有這兩種節目最吸引豪寶寶.因為這時候豪寶寶會乖乖坐著從頭看到尾.

而且這陣子發現.豪寶寶在這卡通節目裡.學習到不少美語呢!!!

 

 

 

 

 

因為豪寶寶有稍微過敏性.睡覺偶爾會咳一兩聲

之前每一次咳嗽我就會帶去拿藥.醫生說症狀不明顯

和醫生討論後才驚覺應該是過敏的關係

所以前陣子我開始幫豪寶寶添加羊奶粉.

180量添加一匙羊奶粉.兩匙奶粉.大概喝了半個月.

豪寶寶接受度尚可.不過有時候早上泡好ㄋㄟㄋㄟ卻不喝

儘管我很生氣的兇豪寶寶.卻還是只含著奶瓶的奶嘴不肯喝.

最近卻很愛吃地瓜粥...

最多記錄豪寶寶可以吃掉一碗公的地瓜粥喔.

不過是完全不配菜啦.

 

 

 

 

 

豪寶寶很活潑不怕生

走到哪總是可以開心的跟別人打招呼.就算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對方只要對豪寶寶笑.豪寶寶就會開心的跟對方說:嗨或哈囉.

只要帶豪寶寶出去.我就會特別的叮緊他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2歲3個月會說的語言更是多.卻也是個抓耙仔.

事件一:

今天第一次幫豪寶寶修剪頭髮.豪拔工作回來就問豪寶寶:

你今天去哪裡剪頭髮了.

豪寶寶回答:沒有去哪裡

豪拔又問:明明就有剪頭髮.誰幫你剪的啦?!

豪寶寶回答:媽咪剪的啦...

事件二:

之前豪寶寶很壞被婆婆打了屁股.

見到我就一直跟我說:阿嬤打我的屁股.好痛喔!

事件三:

每個星期我都會帶榛豪回娘家玩

偶爾會載娘家媽媽出去逛逛或逛大賣場

晚上回家公婆都會問豪寶寶:來...你今天去哪裡了?!

豪寶寶都會據實說:去家樂福.去公園...

 

唉...打小報告.豪寶寶最行啦.

(我想這應該就是小朋友的"真"吧!!!)

 

 

 

 

 

愛撒嬌的豪寶寶常常都會在我身邊挪來挪去.

不是貼貼臉.就是一直媽咪媽咪的撒嬌

而且每天都會全家人問候一次.

常常問:媽咪拔拔去哪裡?!

姐姐去哪裡?!

阿嬤去哪裡?!

阿公去哪裡?!

我若沒有回答.豪寶寶可是會一直反覆的問.

 

 

 

 

 

豪寶寶呀.你真是一個開心果.又是一個搗蛋鬼

全家人每天都被你搞得又氣又好笑

拔拔氣你.姐姐氣你.連阿公阿嬤也氣你.

不過你卻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