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隨意拍。。

2009122811:34

 

日期:98.12.11.

 

鄉村冬天隨處可見一片片的花田,

而住家附近田地很多,豪拔說:因為這些田地已經申請休耕,

地又不能荒廢掉,所以地主都會撒一些”花籽”,

所以每一到冬天,住家附近都隨處可見一片片的花海。

這天心血來潮,騎著ㄅㄨㄅㄨ車,

就載著豪寶寶,到這一片花田隨意拍。

 

 

 

蜜蜂採花蜜

 

 

豪寶寶好奇的一直蹂躪花朵,讓我氣得要屬,

而且還越說越故意,

,害的我一邊拍,一邊河東獅吼。。。

 

 

 

豪寶寶手裡握著的,就是被他摘下來的證據,

可憐的花朵。。。

我下次不敢再帶豪寶寶來了。

 

 

 

這張照片被我拍得好像要把花吞下肚的感覺。

 

 

 

 

日期:98.12.13.

 

這天星期日,載榛豪到賣場逛,

下午回程時,經過這幾片花田就順便停下來拍照。

 

 

 

這附近有好幾片向日葵花田,

每次到市區都會經過,所以一到冬天,我們都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海。

 

 

 

很調皮的小子

 

 

 

喜歡笑得開心又俏皮的榛寶貝,

所以這一張我有放到第二本水晶相本。

 

 

 

我也很喜歡這三張照片。

 

 

 

要他們配合我拍照,結果又玩在一塊。

 

 

 

這張也不錯,可惜我面對陽光拍,所以太亮曝光了,不過也喜歡。

 

 

 

應榛寶貝要求要親媽咪拍一張。

現在還小,所以還會黏媽咪,長大後我想應該就是老公的,

心裡還會有我這個”阿母”嗎?!

 

 

 

之前我都是跟榛寶貝自拍,現在我喜歡硬擠下我們三個人合拍,

可是豪寶寶還是”非常”不配合。

 

雖然只是附近花海隨意的拍,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