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第二本-手工寫真相本

2009123115:23

 

 

 

製作日期:98.12.24.

 

第一次親手製作了手工寫真相本後,感到很有心得,也很有成就感,

我又詢問了蜜蜂媽咪,手工相本要在哪裡訂購。

知道了通入之後,就跟朋友合購了好幾本4*6的相本,

這一次,我購買書本式皮革水鑽跟水晶框相本,

感覺書本式的較有質感也不亦損毀,

而第一本製作的水晶相本,因為沒有經驗,

不懂得解析度和圖片輸出大小,相片洗出來就顯得不鮮艷,

第一本水晶相本也因為常翻閱,已經有破損的現象,

(應該跟我製作有關係)

所以這本水晶相本,已經被豪寶寶拿去玩了,現在更是破損不堪。

有了第一次的手工製作經驗,這一次製作前我就先做好功課,

了解了整個重點後才開始動工,也把材料準備齊全,

我才可以製作好這一本我”超”滿意的寫真相本。

 

 

 

若有看過我製作的榛豪第一本-手工寫真相本

就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第二本寫真相本,質感真的很加分。

 

 

 

原先的封面,就跟上面左邊照片一樣,

一次在書店買東西時,突然看到貼手機的水晶貼鑽,

想說買來貼相本封面看看,結果有意想不到的美感,

又讓我更加愛上這一本寫真相本了。

 

 

 

這一次我多購買金色的邊角,

裝這邊角真不容易,一開始我用三秒膠黏,

可是,因為邊角有厚度,做完之後相本感覺很更厚重,

靈機一動,我就使用老虎鉗把邊角壓扁一點,

這樣邊角更牢固,相本也不會這麼厚了。

 

 

 

因為製作之前我有先做好功課,注意到幾個重點,

所以這次相片洗出來色澤就鮮艷多了。

 

 

 

4*6相本,我用跨頁的方式製作,共16組32張照片。

你們覺得好看嗎?!

回娘家時,我還帶回去讓爸媽跟姐姐弟弟看,

他們也誇說:很漂亮,很有質感,不輸外面的寫真照。

越做越有心得,才製作這一本真不過癮,

(喜歡的照片,真的很多。。。)

所以,我應該還會再繼續邁近第三本..第四本..

 

 

 

 

 

 

以下是美編好的相本內頁

因為要求相館”不修邊””不改色”,

所以洗出來的效果,跟電腦上看的色澤一樣鮮艷。

 

 

 

我有多美編了好幾組相片,不過一本只可以製作16組32張照片,

還有好幾組沒有製作到,還是跟媽咪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