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北迴歸線太空特展】

2011041219:34



100.03.12.      星期六

 

一個月前的星期六,帶小朋友到台南後璧看蘭花展後,

回程會經過北迴歸線,榛姐姐一直跟我反應想再到這裡走走,

豪寶聽到姐姐提議,也附和著姐姐的意思,

一路上倆姐弟都在我耳邊說想再去北迴歸線,當然,我只好順著他們囉!

 

說到上一次自己開車前往台南,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傻勁。

 

自從學會開車以來,我大多都是在市區而已,

實在很少有機會開車到外縣市,

知道有蘭花節後,還上網找地圖,讓自己大概有個方向知道要怎麼到目的地,

第一次自己開車到台南縣,又是一個完全不熟悉的路況,

現在想想,當初除了有傻勁之外,其實還是需要一鼓衝動的。

 

 

豪寶寶在車上就把鞋子脫掉,

所以到了北迴歸線後,我讓他自己再穿上鞋子...休想要依賴媽咪。

 

 

下午到這裡走走,好涼爽喔,隨意的逛逛也很輕鬆。

 

 

很喜歡姐弟倆的這張照片,很俏皮可愛~

 

 

 

 

進入太空展覽室裡~

 

 

 

 

 

 

 

 

 

 

走上面~嘗試自己的平衡感。

姐姐輕而易舉,平衡感很好喔!

 

 

豪寶寶卻是走得驚驚,不過這表情我喜歡,害得我快門不停的按~

 

 

 

 

 

 

 

 

 

 

姐弟倆玩開了~~~

 

 

哈~這什麼姿勢呀?!學麥可傑克森嗎?!

 

 

開心~幸福~收穫多多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