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長大了

2008110315:57

昨晚在寶貝都睡著後.我逛部落...

逛到榛寶貝幼稚園老師的部落

裡面有好多榛寶貝讀幼稚園時的回憶

是充滿著天真..無邪...快樂的時光

回頭看著熟睡的榛寶貝...

才經過一兩年的時間.感覺長大了許多

不僅懂事多了.也從一個小小朋友蛻變成小女孩

 

 

 

 

榛寶貝幼稚園大班時表演

這次表演我遲到了.所以沒有看到他們表演

不過聽說跟第一次表演是同一個舞蹈

所以才沒有因為遲到而後悔

 

 

 

 

戶外教學_綠盈牧場

每到戶外教學時榛寶貝都很期待

幫她準備好餅乾.水壺後她自己會主動整理好背包

而且還會主動早睡.

但是卻仍不忘叮嚀我:明天不能遲到唷!

 

 

 

 

這是幼稚園臨時的活動_中埔花海

聽說好像是因為鄉公所應邀拍照

圖一:榛寶貝後面站的就是鄉長.園長.代表.

 

 

 

 

第N次表演了_準備等待中

 

 

 

 

這一次表演我可是全程都參與唷

 

 

 

 

現在的榛寶貝

是不是真的從小小朋友蛻變成小女孩了?!

 

 

 

 

榛寶貝有過快樂的幼稚園時光

和現在小一的功課壓力卻有極大的反差

繁重的功課.不定時的小考.....

難怪她常常會跟我說她好想念幼稚園老師和同學

感覺...我也給榛寶貝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教她功課時.是不許同一個題目問過我三次

這樣會讓我覺得她根本就不專心

一字一筆一劃也都要正確和端正

若老師改作業沒有甲+.我還會再要求榛寶貝"字體要端正"...

雖然到目前為止在班上的小考成績都很優

不過看到榛寶貝幼稚園時的照片是多麼的快樂

現在我給她的...對嗎?

我是不是太嚴格了?

為什麼心裡會覺得很內疚?!

是不是我忽略了榛寶貝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