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迴歸線,【太空特展】。第二回合

2010101115:43

 99.10.10.    星期日   

 

 

準備好了嗎?!要開拍囉~

 

 

。。。。。開麥啦。。。。。

 

 

上星期就有到北迴歸線玩了,可惜因為帶著寵物,所以都沒有好好玩,

這趟來...就是要補足上次錯失的活動。

 

 

大姐排到假日休,很慶幸的可以跟我們一同隨行。

 

 

溫叨大姐越來越漂亮了,很懂得打扮,

這天回去還跟她請教如何上眼妝,輪家也想美美一下啦!

不過要美美前我應該先減肥,只怕我沒意志力啦!

 

 

到達這一 會後,就聽到廣播說3D電影將播出,我們趕緊取票後排隊進入。

 

 

今天因為有遊覽車遊客所以很多人,好在榛姐姐衝得快有拿到入場卷。

3D電影播出時間是30分鐘,今日電影是動畫卡通-太空外星人,很適合小朋友呢!

 

 

看完電影在劇場外合影。

 

 

。。。太空特展的展覽。。。

太空展覽館雖然不大,不過卻讓人感到很新鮮,

牆壁跟地板都很有特色,只可惜我沒有完全拍到。

 

 

。。。太空人。。。

 

 

阿嬤疼孫...溫阿母都把豪寶寶顧條條

 

 

 

ㄟ。。。

ㄟ。。。

ㄟ。。。

 

 

 

最近太勤發表文章了,今天想硬擠出文章發表,腦袋卻有點空空的,

所以。。。以下照片就加減看嘿!

 

 

 

搞怪二人組。

最近拍照超不配合的,豪寶寶也常常跟我說 : 我不拍啦!

唉~這小子居然跟我罷工了。

 

 

我跟阿母粉像厚...

 

 

不過,溫大姐更像溫阿母。

 

 

很喜歡跟寶貝們的這張照片...金自然。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