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心裡真的很痛很痛。

2010010222:43

 

99.01.02.     星期六

 

這一次,我真的嚇到淚在眼裡打轉,

我不敢哭出來,因為豪寶寶需要一個堅強的媽咪,

我需要忍住,讓豪寶寶不怕也不痛,

可是抱著豪寶寶的我,心...跳得很快,因為我好...緊張,

我的手...也一直顫抖,因為這一次我真的嚇壞了。

 

 

 

 

下午,豪寶寶跟榛寶貝在樓上房間玩,

眼看倒垃圾時間快到了,所以我趕緊下樓準備,我趁著空檔順便掃客廳,

一會榛寶貝下樓,我就問榛寶貝:弟弟呢?!

聽到了豪寶寶在樓梯講話,但下一秒就是聽到幾聲:”咚咚咚”的聲音。

心想,慘了!趕緊跑過去抱起豪寶寶,

一直問他:撞到哪裡了,跟媽咪說...

豪寶寶摸著後腦杓跟我說:這邊...痛痛...

輕撫著豪寶寶的頭,感覺到我的手裡上的濕潤,

一看自己的手,居然都是血。

榛寶貝撥電話要公公趕緊回來,(家人都不在)

就這樣,我們坐著救護車直奔醫院。

 

在救護車上有做了緊急處理止血,豪寶寶也嚇得一直窩在我懷裡,不哭也不鬧。

到達醫院,醫生檢查過後,我們就先照了頭部X光,

(前額左邊腫一個包,後腦杓撕裂傷。)

再來,就是幫豪寶寶縫這2~3公分的撕裂傷,

這時候的豪寶寶,都比我這個媽咪還要勇敢,

看到這麼勇敢的豪寶寶,淚又不停的眼裡打轉了。

其實豪寶寶一直忍住,因為我看得出他的表情是害怕的,

可是豪寶寶卻又不敢哭出來。。。

直到醫生縫了第一針,豪寶寶才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了。

醫生跟護士說:這小孩很勇敢,只哭一下也不會反抗和掙扎。

隨後又誇豪寶寶:弟弟你很棒喔!

每縫一針...我心裡就揪一下...

我真的無法形容這樣的心情...

每一通的慰問電話,我都講得語無倫次,因為我還在緊張害怕。

 

我好自責喔!

因為豪寶寶最近很壞,都讓我失去耐心的一直打罵他,

是不是這樣,所以我不夠用心...我真的是個失職的媽媽。

上個星期日,豪寶寶才因為跌倒,撞到前額有一道傷口,

這傷口到現在都還有一條紅紅的痕跡,我還在擔心會不會留下疤痕,

結果,今天卻又讓豪豪寶寶受傷。。。

心裡好亂喔!

看到豪寶寶,我現在只想好好疼愛他,好好保護他,

榛寶貝卻跟我說:都怪我啦!我要下樓梯,應該帶弟弟一起下去。

不怪榛寶貝,畢竟是我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