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 真的有保祐

2009073115:51

98.7.26     星期日

 

今天早上先帶榛豪寶貝回娘家玩...

下午的時候.跟豪拔約好一同去太保的聖恩宮拜拜

因為媽咪耳朵都還沒有好.上星期是一連整個禮拜都在耳鳴

每天耳朵都是嗡嗡作響...越來越受不了這種感覺

不知不覺我每天都跟豪拔抱怨耳朵的不舒服

豪拔突然跟我說:要不然帶妳去拜拜.收驚一下...

其實我原本也不肯.想說我又不是小孩子或嬰兒.長這麼大了不需要收驚啦

但是經過豪拔的一番勸說.最後我也答應了

沒有嚐試也不知道結果.還是不要太鐵齒...

 

 

 

 

 

 

星期日下午3:00後固定有收驚化煞

必須採報到先後順序的號碼

我是到現場後才報名.所以拿到31號.還有得等呢...

 

聖恩宮很興旺.聽說也很靈驗.很多信徒都是從外地來的

一個偶然機會來到這裡...豪寶寶出生住加護病房時

就是跟聖恩宮祀奉的三菩薩乞求

應該說跟這間宮廟的緣份.就是因豪寶寶開始的

 

 

 

 

 

 

 

所以說.每隔一段時間我跟豪拔就會帶豪寶寶來這拜拜

榛寶貝誠心的乞求菩薩保祐身體健康.學業更進步

而豪寶寶就是在一旁有樣學樣的

 

 

 

 

 

 

 

 

這時候都已經四點多了.太陽卻還是那麼大的高高掛著

廟前廣場夠寬廣.足夠讓豪寶寶跑跑跳跳的

榛寶貝和豪拔早就躲到樹蔭下乘涼

我拿著相機捕捉豪寶寶每一個精彩畫面

 

 

 

 

 

 

 

發現附近有種植一些很漂亮的不知名花

帶豪寶寶坐著拍幾張照.偏偏豪寶寶這採花賊

 一直要摘下葉子或花朵

只好速速的拍幾張漂亮的花....趕...緊...閃...人...

 

 

 

 

 

 

 

 

 

 

 

 

 

五點多時終於換到我了...

收驚完又要等師兄解籤詩...

在等待解籤詩的同時.來了一群學生在練習跳彩帶舞

應該是為了這間宮廟即將舉辦千秋所做的準備吧!!!

而這時候的豪寶寶.才肯安靜的坐著看大姐姐跳舞呢~~~

 

收驚時我所抽到的籤寫著...寒宮半熟...四個字

我就賣個關子不解答囉...

不過鐵齒的我在隔天複診中.真的無法不信這其中的""呀!

 

 

 

 

 

 

98.7.27     星期一

 

又到了兩星期的追蹤一次.耳朵上星期每天的嗡嗡作響

實在讓我很受不了.心裡早已準備今天要做耳膜剝開術

讓耳膜內的積水可以慢慢流出來

這樣或許我就可以輕鬆一些了呢!!!

告訴完醫生我的症狀.一直跟醫生說:感覺沒有比較好.耳鳴更嚴重呢!

說完醫生用耳鏡幫我檢查耳朵時...

醫生看完一邊說:ㄟ...這一邊沒有耳水的情形了喔

接著我跟醫生說:左邊比較嚴重捏.每天都有耳鳴耳悶的...

醫生再用耳鏡幫我檢查每天鬧轟趴的左耳

一邊檢查一邊跟我說:ㄟ...這邊耳水也消失很多.有改善了喔!!!

好神喔...明明星期日之前我還受耳鳴之苦

怎麼才隔一天.耳朵突然輕鬆多了

醫生說:可能藥效發揮較慢吧.已經有改善.再繼續吃藥追蹤.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是這麼""

媽咪的耳朵現在還沒有完全好.還是有不平衡跟耳悶的問題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