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一路好走。

2010010514:54

 

 

99.01.05.      星期二

 

最近,覺得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好多好多,

榛豪寶貝的突發狀況,不知已經嚇到我幾次了,

昨天1月4日,豪寶寶要到醫院看傷口及抹藥,

門診剛看完,榛豪爸就接到婆婆的電話說:阿嬤在急救...

一早才聽榛豪爸說:看護打電話過來,說她不想照顧阿嬤了,她說太累了,

照顧阿嬤讓她四夜都沒有睡覺。

因為看護的反應,公公才到醫院了解狀況,

怎麼知道,阿嬤會突然吐血,而緊急急救...

 

從阿嬤發生事情到現在,一切都來得好突然,

雖然阿嬤已經高齡88歲了,可是身體非常硬朗,

想到跟阿嬤相處的這8年來,心裡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心痛,

這聲阿嬤我也叫了8年,

常常阿嬤不舒服,我都會載她去看醫生,

在車上,阿嬤都會抱怨她小病一堆,讓她很難受,倒不如走了,就不用受苦。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勸她,說她身體很好,小病而已不要想太多。

可是每次我看到阿嬤的背影,心裡都會有一陣陣心酸。

 

人一旦老了...拖了一身病痛...

人生是不是就只有這樣...

 

阿嬤,妳的病痛都好了,妳一路要好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