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訂下我們之間的愛】。

2010110223:13

 99.11.02.    星期二

 

 

情非得已     請按開始鍵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8年多了...我們結婚都已經8年多了...

會突然想發表這篇文...是因為Q比媽,

因為Q比媽的5週年結婚記念日文章,文章中裡面播放著瘐澄慶的愛到底...

就讓我想起...

 

 

(結婚照是翻拍的,因為8年前還是底片呢!)

 

 

讓我想起...和豪拔戀愛的開始...

和豪拔原本只是認識3年的好朋友,當初感情夾在兩難中的我...

一天豪拔突然鼓起勇氣,說出這3年來對我的感情,

而這一切的感覺,就只用情非得已這首歌代表。

 

 

 

電話那頭傳來豪拔唱著這首歌,一字一句都感動著我,

而電話這頭的我,早已哭成淚人兒...

 

 

 

現在呢?!

擁有這倆個寶貝...我真的很幸福!

 

 

 

翻開塵封很久的婚紗照,過往的點滴都湧現在心頭,

不過,對於這兩個寶貝來說,卻是如此的新奇,

因為他們沒有看過...爸爸媽媽新郎新娘的模樣。

 

 

 

每翻一頁...他們就會開心的討論...

 

 

 

每翻一頁...他們就會開心的大笑...

 

 

 

過去的只能懷念,不過放在心裡...卻是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