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請勿進入,【3y3m 穿衣秀】。

2010100719:48


99.10.07.    星期四

 

沒有特別的主題,

會發表這篇文章,是因為這小子穿個衣服就姿態百出,

所以才引起我拍照,記錄豪寶寶好笑的動作。

 

 

豪寶寶自己穿上衣服,不過穿錯邊啦。

 

 

發現到自己衣服穿錯邊後,想脫掉卻脫不下來,

跑過來跟我求救。

 

 

幫他解救後,居然又穿反了...

 

 

只好又脫掉重穿...

豪寶寶呀~就連穿個衣服,也能讓你這麼忙,

真有你的啦!

 

 

一直都穿不好衣服後,豪寶寶索性的坐下來看電視...

 

 

真怕他不小心感冒了,所以催促他趕緊的穿好衣服。

 

 

平時豪寶寶都像這樣熟練的穿好衣服,

今天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一直都穿不好...

 

 

很棒~很棒~衣服已經快穿好囉!

 

 

接下來就要把褲子穿好喔!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會笑翻,

穿褲子卻可以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兩腳終於都套進褲管裡囉!

 

 

穿好衣服後的豪寶寶,摸著肚子跟我說:

媽咪~我剛剛活動量大...肚子餓了...

這句話真不知道豪寶寶在哪裡學的,而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穿個衣物和褲子,活動量需要那麼大唷!

哈哈~

 

 

看來~豪寶寶...真...的...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