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造型

2008111715:23

繼上次發表過一篇瓢蟲帽

很多媽咪很好奇怎麼會有"快樂天使"尿布

其實就是"小淘氣"的尿布系列"快樂天使"

價位也很低...使用到目前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所以榛寶貝小時候和豪寶寶都是小淘氣的愛用者

這個月又買了三包所以贈送了小蜜蜂帽(每個月贈品不同)

剛好讓我湊足了蜜蜂跟瓢蟲整個系列

(有帽子.圍巾跟背包和便當盒)

 

 

 

蜜蜂造型

(豪寶寶眼睛下面被指甲抓傷  有一個小小傷口)

 

 

 

很Q喔.....

而且小淘氣每個月贈品都不同.活動也不同

甚至有時候買兩包就有贈品唷!!!

曾經買過一次最喜歡的贈品就是造型水壺

不過聽說這個贈品很"夯"

所以也只有一次機會而已呢!!!

 

 

 

瓢蟲造型

 

 

 

瓢蟲小背包

(透過鏡子拍的...鏡子有點髒.有點模糊)

 

 

 

豪寶寶口水快流下來啦~~~

這張照片有垂涎欲滴的感覺喔!!!

 

 

 

我跟豪寶寶說"可愛""可愛"唷!!!

所以豪寶寶又跑去照鏡子啦~~~

 

 

 

ps:其實我好喜歡這兩款昆蟲造型

可惜豪寶寶不習慣戴帽子...

每次只要幫他戴上拍照.我總是要連哄帶騙的完成

因為只要我停止哄他.豪寶寶馬上卸下"裝備"

而且動作是非常快唷

看他有多麼不喜歡身上的"哩哩扣扣"

不過媽咪我很喜歡咧   >_<

豪寶寶呀...你就讓媽咪過過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