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的下午

2009020423:10


今天下午將近五點的時候.我趁豪寶寶睡覺.就下樓準備晚餐

因為公婆跟豪拔今天會回家吃飯

所以交待了榛寶貝看著豪寶寶.我就下樓忙著了.邊煮.我都會注意樓上的動靜

因為我很怕豪寶寶起來會吵鬧.一回.就聽到門關上的聲音...

又聽到了榛寶貝說:弟弟...把門打開...弟弟開門啦...

心想:慘了...豪寶寶會關門鎖門捏!!!

趕緊關上瓦斯...我就往樓上探究竟...

榛寶貝看到我哭哭啼啼的跟我說:我一出房門.弟弟就把門關上又鎖住了...

慌了...我...因為這房門根本沒有鑰匙了

兩隻電話又都在我房間捏...

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我.一直在門外叫豪寶寶開門

門外我聽到豪寶寶不停的回我說:'"開""開"

偏偏房門就是不開啦~~~

突然想到婆婆房間裡還有電話

家人又都不在家.找到婆婆房間鑰匙打開後.趕緊的撥電話討救兵

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因為很擔心豪寶寶會不會怎樣...

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撥了通電話.給在高速公路正要回家的豪拔

豪拔在回家的路上.也跟著我緊張起來

所以我又撥通電話.給正在田裡工作的公公...

這當中.榛寶貝一直跟豪寶寶說話

要豪寶寶開門...我也一直聽到豪寶寶說:"開""開"

過一回.聽到了解鎖的聲音...我試著開門...

太好了...總算門開啦!!!

 

 

 

 

真的是一個難熬的下午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很害怕又緊張

今天鎖住的房門是榛寶貝的房間

而我跟豪拔房間的門早就壞掉了

因為跟榛寶貝房間相通.所以我們根本沒在乎這個

每次我若要煮飯或載榛寶貝放學

我都是趁豪寶寶在睡覺的時間(學校離家裡來回五分鐘)

出門.我都會關上榛寶貝的房門

結果今天這樣的情形

我真的不敢讓豪寶寶一個人在房間裡

就算是豪寶寶在睡覺也好.就算離開幾分鐘也好

我真的嚇到了~~~

我也一直跟豪拔說:不要再拖啦!我們快點把房門換新的

有房間鑰匙...我至少放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