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捨妳這樣的付出

2009020400:07


昨天早上接到了銀行打來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認識某某某.還有再跟"妳"聯絡嗎?!

我故意隨便說說敷衍對方

因為我知道"妳"的困難...

接到這通電話以後.我就馬上撥通電話問"妳"

現在"妳"的情形...

其實不提起這問題的話."妳"可以裝作堅強的跟我聊天打屁

一提起這問題...

電話這頭的我都深深體會到"妳"是被這些債務

逼得好痛苦...好痛苦...

問"妳"說:當初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傻?!

為什麼要為一個吸毒...

一個不值得愛的人付出這麼多...

最後呢?!

對方在苦蹲...而"妳"卻要背一堆債務

浪費了"妳"美好的青春

"妳"停頓一下才回答我:能怎麼辦...誰教我這麼傻...

 

 

 

感情的路上"妳"走的好坎坷

我一路也都在"妳"身旁替妳加油打氣

看"妳"因為老公外遇...婆媳問題而離婚

看"妳"遇人不淑...而浪費了青春歲月

現在的"妳".臉上滿滿的倦容

因為"妳"還在拼命得工作又加班

只為了還債務...

8.9年的還款期.就表示"妳"要浪費了8.9年時間

常常都為了這樣的"妳"而感到不捨

看"妳"偽裝出的堅強.我很安慰

可是當我知道"妳"常常為了還債務.把自己搞得很累

或是因為還債務連自己都沒了零用錢...

我就覺得好心痛...

"妳"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

看"妳"辛苦難過每一天.我心裡何嘗是滋味

那一天...

和"妳"通過了電話後.我傳了封簡訊給"妳"

只希望"妳"還是要樂觀的看待每一天

請"妳"還是要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