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花田

2009020722:49

 

98.1.20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是什麼花名

因為我上網爬文好久

一直都找不到這花的花名

原本以為是油菜花田

可是問豪爸之後.才知道這不是油菜花

豪爸指著掛在牆壁上的結婚照

跟我說:那才是油菜花啦

仔細比對之後才知道.差別在花朵的型狀跟色澤

很可惜...我爬文好久還是找不到

不過若有知道這種花花名的格友

一定要跟我說一聲喔~~~

 

 

 

 

這已經是過年前.到住家附近拍的

不過遲遲都沒有發表文章

因為我是隨意拍拍的

所以一直找不到主題來寫文章

不過前幾天.我又帶寶貝到同樣的這片花田拍

發覺已經將近枯萎

所以我一定要發表文章.留念一下啦

 

 

 

 

每次要到市區.一定要經過好幾片這花田

記得都是在冬天會盛開來

所以我才會認為是油菜花

因為油菜花也是在冬天才吃得到的

 

 

 

 

好喜歡倆個寶貝這張照片

因為榛豪寶貝都笑得很燦爛

這可是很難捕到的表情唷

可惜後面沒有拍到花田啦

 

 

 

 

我也很喜歡榛寶貝的這張照片

所以我才會放在大標題上呢

不過為了讓榛寶貝笑得自然燦爛些

我可是一邊裝醜臉...一邊按下快門

才讓我拍下這樣自然的表情呢

 

 

 

 

豪寶寶偷偷摘了一朵花

乖寶寶不能學喔

 

 

 

 

這張照片是榛寶貝幫我跟豪寶寶拍的喔!

現在出門都不怕沒有助手拍照了...

榛寶貝不止是我出門的小幫手

也是我拍照的小助手唷~~~

 

 

 

 

 

 

98.2.2

這天心血來潮.又帶榛豪寶貝到這遍花田隨意拍

 

 

這也是榛寶貝幫忙拍的唷

榛寶貝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啦

 

 

 

 

 

搞怪的榛寶貝

媽咪我...故意把這張照片放上來啦

 

 

 

 

 

笑咪咪的豪寶寶

有沒有發現...榛豪寶貝一旦笑起來

眼睛都會瞇成一條線...

豪寶寶是單眼皮.所以笑會瞇成一條線.感覺是正常的

不過榛寶貝可是雙眼皮

可是笑起來的話也是瞇眼捏

仔細觀察下...我才知道都是像豪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