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副班長

2009032714:36

98.3.27

星期五

 

榛寶貝第一次段考早已結束.成績都維持在能力的範圍內

生活100分

國語93分(退步)

數學97分(進步)

從上學期到這學期.榛寶貝的總成績都差不多

上學期因為榛寶貝剛入學

所以對於她的功課.我都特別的ㄍㄧㄥ她

也覺得自己真的有給榛寶貝壓力.不過.經過上學期的觀察...

我反而覺得榛寶貝對自己的功課.也是會有所要求.

只是有時候會神經大條又散漫啦

所以我開始控制自己對榛貝的要求.盡量的讓她可以自動自發

唉...畢竟還是小孩子啦!有時候做事或寫功課還是會草率.

仍然免不了唉罵啦

 

 

 

 

 

 

 

這一天照常陪榛寶貝複習功課時

榛寶貝跟我說:媽咪...我們班的班長跟副班長換了耶!

我回答:真的喔~那班長一定是某某某...因為他成績很好厚.

榛寶貝又問我說:那妳知道副班長是誰嗎?!

我搖搖頭...

榛寶貝又說:是我耶~老師和同學都選我當副班長捏.

這小妮子開心得很呢!開心自己被受肯定

因為她是副班長也是排長跟小老師

我就跟榛寶貝說:那從今天起.你就有責任幫老師的忙唷!

榛寶貝還開心的說:我會盡力的.而且老師說我小老師做得很好...

因為我教的那位同學成積都有進步唷!

 

 

 

 

 

 

 

 

榛寶貝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女孩

我無法讓榛寶貝和大家一樣的上安親班或上才藝課

不過我會用我的時間.好好的陪她成長和學習

因為媽咪和拔拔能做的只有這些

榛寶貝...沒有讓妳去學妳想學的鋼琴...畫畫...

可是媽咪一定會用滿滿的愛去填補妳的需求...

 

 

 

 

 

 

 

 

 

小女孩漸漸長大囉!

昨天點媽還在問我說:榛寶貝有喜歡的男孩子嗎?

我也跟點媽說:點媽想到的.我早已經問過榛寶貝了呢!

因為之前去接榛寶貝放學時.

就會有一個小男生說:"小榛榛"再見.

有時候甚至於會叫"小黃黃"...

所以我就會問榛寶貝說:怎麼某某某都叫妳"小榛榛"的呢?!

榛寶貝是說:因為讀幼稚園時大家就叫我榛榛呀(幼稚園就同班)

然後我又問"那為什麼又會叫妳"小黃黃"

榛寶貝很不願意說喔!最後還是被我套出話來了~

因為那個小男生喜歡榛寶貝...

我又問榛寶貝說:那妳有沒有喜歡的男生呀?!

結果她回答我說:沒有...我們班男生都好醜唷!我比較喜歡弟弟啦~

呵呵...點媽這麼一提我才驚覺小女孩真的長大啦

而且小學生都會有小小戀愛

嗯...我真的要注意一下啦~

 

 

 

 

 

 

 

 

 

我對榛寶貝挺放心的.因為她是個很會替人著想的小女孩

有時候我身體不舒服.榛寶貝都會幫我照顧豪寶寶或整理房間

雖然有時候做的不盡理想.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棒囉

 

 

 

 

 

 

 

 

哈哈讓榛寶貝獻醜一下啦

誰叫榛寶貝突然轉頭過來.賞我個鬼臉

媽咪我快快按下快門...

終於讓我捕捉到這經典的畫面啦

各位阿姨們...可別被嚇到唷

 

 

 

 

 

 

 

 

 

這是榛寶貝寫的字...怎麼說呢?!還有待加強啦~

因為榛寶貝有時候還是會寫得大小字.

所以老師都給個"甲".偶爾會寫個"甲+"

我還是會督促榛寶貝寫字...再加油喔~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