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3週末水槍趣

2009052709:49

98.5.23

星期六

上星期六帶豪寶寶拿藥時.順便帶姐弟倆到公園玩水槍

家裡原本只有一支大水槍.

星期五翻閱榛寶貝聯絡簿.老師要學生星期一帶水槍來學校(生活課用)

所以榛寶貝才叫阿嬤載她去買一支小水槍.方便帶去學校的

星期六出門榛寶貝提議要帶水槍到公園玩

想想也好.一連兩星期都沒帶他們出去走走了

出門前跟婆婆豪拔說一聲了.這時公公剛好回來

我就跟公公說:我要帶豪去拿藥再檢查看看喔!!!

走到門口時.公公看榛寶貝手裡拿著水槍.

一句話都沒說的.從榛寶貝手裡拿走水槍的走進去...

說真的...當時在客廳的豪拔跟婆婆.都被公公舉動嚇一跳

婆婆跟公公說好幾次.我們還要去公園玩玩

這時公公才拿水槍給榛寶貝...

雖然只是出門前的小插曲.不過豪拔跟我都懂公公的意思

我很在意...但回家後我還是一句不提

豪拔卻先跟我提起這件事...我什麼都不想多說了.

不過豪拔也懂"彼此之間的心結".

因為豪拔說:越來越不好"做".妳要知道個性就好...

 

 

 

 

 

 

帶姐弟兩到公園他們最開心了.

不過今天姐弟倆都各玩各的.一個跑東一個跑西

榛寶貝很大了.所以我較不用擔心她走丟

反而要一直追著豪寶寶跑...

 

 

 

 

 

 

 

 

 

教豪寶寶玩幾次之後.豪寶寶就會按出水來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豪寶寶這個小笨蛋水都往臉上噴...

 

 

 

 

 

 

 

 

 

 

 

臉上濕答答的就這麼開心

真的是"透心涼"

 

 

 

 

 

 

 

 

 

 

破壞王的豪寶寶.手上拿的就是水槍的殘骸

玩沒多久.小水槍的前端就被豪寶寶敲壞了

 

 

 

 

 

 

 

 

 

 

 

哈哈

這是豪寶寶這陣子常有的"呆呆"樣子

發愣中...發愣中...

 

 

 

 

 

ps:可別說我偏心都拍豪寶寶喔!是因為榛寶貝視力矯正中.所以很怕光

只要有一點點光線.榛寶貝眼睛都張不開

就算做好遮陽措施.榛寶貝還是認為有點陽光.就讓她很受不了

所以現在榛寶貝都"拒拍"

媽咪我有時候硬要拍.榛寶貝就閃我個鬼臉

小朋友越大越有主見.我早就屈服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