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園】逗陣來企運動,運動。

2010052715:15

 

99.05.19.     星期三

 

這天榛寶貝下午有書法才藝課,所以要到3點才放學,

3點到學校載榛寶貝時,順便帶她到耳鼻喉科看診,

榛寶貝這一次感冒拖了好久,都還沒有康復,

直到現在,仍然有黃鼻涕的症狀,

也不曉得是不是過敏導致,才會吃那麼久的藥都還沒好。

這天看完診已經4點多了,太陽還很大,就順道去文化公園玩,

因為,跑跑跳跳也能增強抵抗力。

 

 

 

榛豪寶貝手牽著手,開心的走在我前面。

 

 

呵呵~結果被榛寶貝發現我在偷拍他們。

 

 

媽咪既然這麼愛拍,

榛豪寶貝乾脆停下腳步,讓媽咪拍個夠。

 

 

這個就是今天來這裡的目地...

之前假日來這裡,榛豪寶貝就很想參一腳,

可惜來這裡運動的人很多,難得今天都沒有人來這運動,

所以這些運動器材,都讓榛豪寶貝包辦了。

 

 

其實以豪寶寶的年齡來說,真的不適合玩這些運動器材,

可是豪寶寶還是不認輸的,每一種運動器材都要玩過幾遍,

這個扭扭盤...豪寶寶一站上去就知道怎麼玩了,

而且還扭得很開心呢!

 

 

榛寶貝跟我炫耀說:她在學校常常玩單槓。

既然這樣...我就要求榛寶貝表現一下,結果榛寶貝吊得很吃力,

我還虧她說:妳應該停留幾秒,讓我幫妳拍下照片見證一下。

 

 

豪寶寶看姐姐這麼厲害,也不認輸的說:我也會~

結果只看豪寶寶把手吊在單槓上,身體根本還是著地嘛!

 

 

榛豪寶貝玩的這個是左右搖擺的運動器材,

這個對豪寶寶來說,就真的有點危險,

好在豪寶寶懂得控制力道,不會因搖擺得太大力而造成危險。

 

 

榛寶貝較大了,對於這些器材的運用駕輕就熟。

 

 

還有這個運動器材也挺不錯的,讓腳前後擺動的運動。

 

 

榛寶貝也要來玩看看...

 

 

最後姐弟倆罷佔了這器材,玩了一會。

 

 

姐姐都已經轉站別處,豪寶寶還是繼續留在這玩。

 

 

榛寶貝跑來玩支撐前進的運動。

 

 

不過這小妮子真是粗魯,玩著玩著就爬上來,

違反了運動規則。

 

 

原本還搞不懂這個是要做什麼,

仔細一看才知道用途是”按摩”。

 

 

榛寶貝的高度正好可以按摩到背部

 

 

而豪寶寶已經選擇最低的按摩位子,

卻是到豪寶寶的頭部,豪寶寶還邊玩邊喊好痛。

 

 

下午若有空閒,來這裡運動運動,真得很不錯。

 

 

榛寶貝爬到高處,最後勝利的表情我很喜歡。

 

 

來這裡玩了一個小時,說真的...在一旁側拍的媽咪,

汗水不是用流的,而是用滴的,

天呀!真的有夏天的感覺了,五點多了,太陽卻還是如此大,

不過若曬曬太陽,能夠增加抵抗力,這樣我甘之如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