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賞蓮花

2009070820:31

 

98.7.5

星期日Photobucket

 

早上去嘉義公園散步完就回娘家了

相關文章:嘉義公園遊

下午時.等豪寶寶午覺起來.我就載著榛豪寶貝還有媽媽弟弟

直奔台南縣白河賞蓮花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到白河賞蓮花.

有點失望了.因為看到的蓮花都已經有點凋謝了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可是卻是很熱鬧呢!

隨處可見攸關"蓮子"製作的產品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不管看到什麼東西都沒有味口

所以我跟媽媽又是兩手空空.沒有戰利品...

經過一個月.我都沒有帶寶貝跟媽媽出來逛逛了

所以這一天的一日遊.我還是覺得很精彩呢!!!

 

 

 

 

 

 

來到這都已經5點多了.太陽卻還是很大

這一次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光線很足夠.所以拍出來的相片色彩很鮮艷

 

 

 

 

 

 

已經有一個月沒帶寶貝出去玩了

這一天早上帶他們到嘉義公園.下午又去白河賞蓮花

一次玩個夠...

看他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寶貝們很滿足呢!!!

 

 

 

 

 

 

我看到這些小花很漂亮.就叫豪寶寶站一旁讓媽咪拍照

豪寶寶卻呆呆不笑的看著鏡頭

不過已經比小時候好太多了.小時候拍照是不看鏡頭的.

 

 

 

 

 

 

我這次"特大"標題就是使用這一張照片

不知道這一次的大標題好不好看?!我的滿意度是"還好"

想創新卻製作不出感覺來...

還是勉強使用一下.重點是...我很甲意這張照片啦!!!

 

 

 

 

 

 

大王蓮.可以乘坐60公斤以下的重量

不過卻沒有人敢嘗試...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這一次看到的蓮花都差不多這樣.

不是還沒有開花還是花苞.要不然就是枯萎

找不到盛開很漂亮的蓮花拍回家分享...

以下是白河蓮花節的網址.有興趣的媽咪再點進去看看喔!!!

http://2009lotus.emmm.tw/?ptyp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