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蓮之旅,白河竹門賞蓮花。●景觀亭人物篇●

2010071913:26

 

99.07.03.    星期六

這天是榛寶貝的結業式,也是暑假的第一天,原本沒有打算要去哪裡玩,

直到下午~實在是悶的發慌,就開出載著榛豪寶貝出門晃晃...

沒有目的地,就這樣開車晃呀晃,

突然想到6~8月好像是蓮花節,這時候蓮子盛產,

所以應該是賞蓮的最佳時期。

我就這樣開著車,來到台南縣的白河鎮,一到白河鎮,

路上都是賞蓮的指標,我也不知道哪一個地方,才是最佳賞蓮區,

所以,就順著指標開到竹門綠色隧道的賞蓮區。

 

 

開進竹門賞蓮區,映入眼廉就是一條很長的道路,

兩旁都是樹木形成了綠色隧道的美景,

雖然還有好幾片蓮花田,不過都不見蓮花,只有大大的蓮花葉。

 

 

失望之餘,眼前卻看到一處景觀亭,

我決定下車讓小朋友休息或吃點東西。

 

 

從景觀亭望眼看,真的是一片美景。

 

 

加上今天的天氣特別好,藍天白雲~

這樣自然的美景,讓人很放鬆。

 

 

下午三點多了,太陽依舊熱情的照耀著我們,

由相片的曝光度,就可想像當時太陽有多大吧!

 

 

出來玩,就是要拍照~

榛豪姐弟被媽咪強迫的頂著大太陽拍照,可能是這倆咕也習慣照慾症的媽咪,

所以,他們仍然專業的擺著姿勢,讓我盡情的拍,

一點都不怕熱情的太陽喔。

 

 

來到竹門雖然還沒有賞到蓮花,不過光在景觀亭,

這樣的美景加上兩咕漂亮寶貝,還是殺了我不少記憶體的容量呢!

 

 

豪寶寶都到處跑跑跳跳,

所以我最專業的小麻豆,非榛寶貝莫屬呢!

 

 

拿出小DC和榛寶貝自拍一張。

 

 

也請我的最佳小幫手榛姐姐,幫我們拍一張。

 

 

一旁的桌上,發現到這隻奄奄一息的小鳥,

豪寶寶一直好奇的想摸看看,不過都被我制止了。

 

 

倆姐弟好奇的很,一直想看個清楚...

 

 

請你吃~

呵呵~這包科學麵是早上結業式時,榛寶貝老師發的。

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吃科學麵(現在也是),

科學麵脆脆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也伴著我們走過童年呢!

 

 

很多人看到榛豪寶貝的合照,感覺這對姐弟倆感情真好,

的確~榛豪姐弟因為常玩一塊,所以感情真的很好,

不過,常玩一塊吵架也是難免的啦!

 

 

景觀亭系列的照片,我很愛這兩張,可愛又俏皮。

 

 

現在來介紹一下豪寶寶夏日防曬的必備品,

抗UV的大大太陽眼鏡+遮陽牛仔帽(帽沿越寬越有遮陽效果),

當然還有一件薄外套,有這些夏日必備品,再大的太陽都不怕啦~

(其實這樣裝扮,到底是真的有防曬作用,還是更熱,我也很懷疑,

重點是~豪寶寶都沒有反應什麼咧!)

 

 

呵呵~豪寶寶這張照片,真有嘻哈的感覺咧。

 

 

最後累到了應該是榛寶貝,突然的給我吉普賽面,

不管啦~繼續尋找蓮花田...

 

此篇不開放回應

~下篇文章~

賞蓮之旅,白河竹門賞蓮花。●賞蓮人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