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蓮之旅,白河竹門賞蓮花。●賞蓮人物篇●

2010071914:54


99.07.03.    星期六

 

離開了竹門綠色隧道賞蓮區,我又開往蓮花公園的方向,

這一路上就發現很多含苞待放的蓮花田,不過因為都在路邊,有些很不好停車,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一片,好停車又漂亮的蓮花田。

 

 

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太陽仍然很大,

不過看到這一大片蓮花田,我們的心情是興奮的。

 

 

這張就清楚的看到,我們身後許多含苞待放的蓮花。

 

 

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這方向拍又正好面對大太陽,

不過回家整理照片,卻意外發現每一張照片都好漂亮,

藍天白雲~荷花葉好翠綠~

 

 

這次拍照,我故意從下往上仰的方式拍,因為這樣鏡頭才捕捉的到藍天和綠葉,

效果...我是滿意得不得了。

 

 

去年也有跟娘家媽媽和弟弟到白河鎮賞蓮,

不過那時候也是賞蓮的後期,看到的蓮花沒有這次的多,

雖然這次賞蓮只看到一朵盛開的蓮花,

(其餘的都是含苞待放的狀態)(賞蓮最佳時間為早晨的5~6點)

可是卻感覺收獲最多的一次,

應該是因為天氣特佳,所以照片每一張都美。

 

 

自己也拍張自拍照,不過有加上後製的光暈效果。

 

 

後來我又開車晃晃,想尋找更好取景的蓮花田,

不過都找不到更漂亮更美的,

最後,我又折返到原地方的蓮花田繼續拍,

因為這裡剛好面對陽光,光線充足,拍起來色彩就更鮮艷。

 

 

路邊就有好幾朵蓮花,隨意找個地方拍都很漂亮呢。

 

 

豪寶寶突然抓起一朵蓮花聞香味,呵呵~這舉動真是可愛。

 

 

這趟的賞蓮之旅,真的是意外的收獲,

原本沒有目標的只想出來晃晃,就算想到蓮花節,可是我又不熟悉白河鎮,

想不到親自來到此,收獲這麼多,榛豪寶貝也玩得開心呢!

 

 

我也拍了不少蓮花的照片,就在下篇發表唷~

 

 

~謝謝收看~

 

 

~下篇文章~

賞蓮之旅,白河竹門賞蓮花。●蓮花景色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