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荷花第一彈,【台南白河蓮花公園】。

2011062522:30



100.06.11.     星期六

 

 

六月,又到了台南白河的蓮花季。

 

 

月初回娘家時,阿爸秀出他上班經過時拍得荷花照片,

才提醒我今年荷花季又到囉!

記得去年暑假的前一天,有帶榛豪姐弟到白荷賞蓮,那時候因為是下午去的,

所以荷花已經合起來,都呈花苞的狀態,

不過,因為天氣特好,去年賞蓮時,照片拍起來格外的鮮艷動人,

整片的荷花池,搭配藍天白雲,畫面是非常的漂亮,

直到今年我還記得那場景,當然,今年也不容自己錯過賞蓮的機會。

 

 

可惜今年都遇不到好時機,第一次到蓮花公園,因為有颱風影響這天風很大,

導致荷花都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怎麼拍都拍不出喜歡的感覺,

因為這樣...心裡暗自打算要再找機會到這拍荷花,

雖然,第二次到白河找很久才找到遍佈的荷花,更沒有藍天白雲的襯托,

但,我還是拍得很過癮,因為第二次找的的荷花池,真的是太美了~

 

 

6月11日這天大姐休假,所以又跟大姐約好早上到白河的蓮花公園走走,

蓮花公園我是第一次去的,因為在鄉間小路裡,對路況不熟的我,不知道路而開到公墓邊,

走錯路就算了,卻還因此沒路呢!!

技術不佳的我不敢在小路裡迴轉,只好慢慢的倒退...開到路面較寬時才迴轉,

有此經驗,真的讓我對"蓮花公園"深刻的印象,

都怪自己聽大姐的話啦,不會開車就算了,居然連指示牌也不會看~呵~

 

 

蓮花公園其實不大,入口有一座木造的橋,兩旁都是荷花池,

很多遊客都是在橋邊拍照,背景有荷花襯托著,不論怎麼拍都美。

 

 

超開心的豪寶,頭上戴得"歐吉桑"帽子是月初在鹿港買的。

(鹿港行我都還沒有勁PO哩!!金害~)

 

 

 

 

榛姐姐這天得了"熱感冒",體溫夯夯頭又暈暈的,

不過,早上有吃了藥,所以這時候精神還不錯!!

 

 

這張照片是停在路邊請大姐幫忙拍得,風勁很大,把荷花都吹得東倒西歪。

 

賞蓮,真的要找對時機...

第一次到這裡拍照時天氣很怪,不僅風大,更是一會太陽一會陰天的,

所以這天拍得照片我極度不滿意,不過,這三個人還是拍得很開心呢!!

(哈~要不是大姐催促我PO照片,我都不知道要拖多久呢!!)

 

 

 

 

因為風很大,豪寶的帽子兩次都被吹到橋面下。

 

 

 

 

 

 

 

 

 

 

此篇是6月11日的白河賞蓮行,

6月23日我又去一次白河拍個過癮,下一篇發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