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新成員_巴戈犬

2008092208:49

 

星期假日回娘家玩...滿心期待的就是想看大姐從台中領養回來的巴戈犬

這是家裡的新成員___嘟嘟___

剛回來時牠一點也不怕生呢...碰碰跳跳的非常活潑

不過我第一眼見牠時.老實說我從沒親眼看過巴戈犬.所以我覺得"好醜唷"!!!!!

因為牠眼睛大大突突的好像在瞪人.說真的我很怕這樣的狗

可是家人還是特別的寵愛呢

豪寶寶跟榛寶貝都很喜歡狗狗.但是因為嘟嘟會趴上人的身上

所以我讓寶貝隔著紗門看嘟嘟在後院玩耍

豪寶寶看嘟嘟跑跑跳跳還很開心的一直說:狗狗汪汪...狗狗汪汪...

呵呵呵...好像小朋友都很愛狗狗呢

 

 

 

 

 

 

 

嘟嘟實在太好動了.所以昨天回去幫牠拍的照片沒一張好看

上網找就看到這隻跟嘟嘟一模一樣的巴戈犬

哈哈哈...真不知道你們第一眼看到...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