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石弄&獨角仙休閒農場,草原區。

2010042621:46

 

99.04.25.     星期日

 

 

在體驗區玩過一會後,就在園裡逛逛走走,

園區裡還有些小動物,像是山羊.駱駝.駝鳥...

還有獨角仙昆蟲館,只是還要買入門票,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我特意帶泡泡槍讓豪寶寶在這大片草原玩,

感覺泡泡槍滿容易壞掉呢,不知道是不是電動的東西遇水容易生鏽,

已經玩壞掉兩支泡泡槍了,

就連豪寶寶最愛的哆拉ㄟ夢泡泡槍也逃不了這命運,

不過外觀都很好,只是泡泡都無法噴出來,

這支已經第三支囉~希望可以玩久一點啦~

 

 

 

 

在這裡真舒服~玩累就坐著休息,

休息夠了就繼續玩。

 

 

 

 

在草原上我們嘻戲追逐,玩得不亦樂乎唷~

 

 

 

 

不管到哪~都要玩一下自拍~

只是我們三個大頭,要裝入鏡頭還真難呢!

 

 

 

 

買了兩個綜合冰淇淋,一個鮮奶冰淇淋,

就找個地方慢慢享受。

來獨角仙一定要享受一下鮮奶冰淇淋喔!

 

 

 

 

很喜歡豪寶寶豐富的表情,所以張張我都PO上來。

 

 

 

 

榛寶貝最近掉了門牙,

所以她說要走氣質路線,微笑就好~

 

 

 

 

最近很”骨力”的帶榛豪出去趴趴造,

為的只是要好好的陪他們,讓他們有個歡樂的童年。

前陣子有位親戚跟我說:要好好把握現在的親子之樂,

不要以為年輕,所以就埋頭賺錢,

小朋友的童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無法重來~

這句話我聽到心裡面,因為這位親戚就在小孩子童年時,

只為工作賺大錢,所以都乎略了小孩子,

等小孩子長大了,他們也賺了很多錢,

卻發覺早已失去了親子間的歡樂跟互動,

孩子現在路走偏了,父母的用心,對孩子來說都已多餘。

希望我現在的付出跟用心的對待孩子,

在他們長大之後,心裡面還有我。

 

 

 

 

這個假日我們玩得很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