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豪寶寶的磁性畫板

2009042917:57

98.4.29

星期三

 

上星期六帶榛豪寶寶去賣場逛時

順便買了一個超便宜的磁性畫板

在榛寶貝小時候...

不知道買過幾個大大小小的磁性畫板

實在是因為這種畫板很容易壞掉.而我曾經買過三百元到十幾元的都有

可是感覺都一樣...都沒有很長的"壽命"捏

我想應該是小朋友的破壞力驚人吧~~~

 

 

 

 

 

 

 

 

這個畫板我只買了49元...

(我想應該也沒多久就會被豪寶寶弄壞吧)

豪寶寶在車上時.就迫不及待的想玩(吵鬧中)

榛寶貝受不了弟弟"歡".就拆開包裝讓豪寶寶玩

我趁等紅燈時快速的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豪寶寶很認真喔~~~

(回到家整理相片.我才知道豪寶寶用左手拿筆捏!)

 

 

 

 

 

 

 

 

 

 

豪寶寶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捏!!!

(上禮拜的事情了.所以有點給它忘記了)

 

 

 

 

 

 

 

 

 

豪寶寶回家睡一覺之後還是繼續玩

而且還會自己搬小椅子坐著畫

 

 

 

 

 

 

 

 

 

豪寶寶可能越畫越有心得了...

還是豪寶寶的畫是有意境的...

因為豪寶寶一邊畫還一邊唸唸有詞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