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個清涼又消暑的雪花冰,【雪之谷冰品】。

2010071516:46

99.06.26.     星期六

 

從板頭村回程時,突然想到大姐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跟我提起嘉義市有一間非常不一樣的雪花冰,

那時候我還不相信的回她說:怎麼可能~我吃過那麼多家的雪花冰,

每一家都差不多,怎麼可能會有多特別!

不過經過大姐的推薦後,激發起我的好奇心。

這天從板頭村回程,既然時間還早,

就帶榛豪到這家位於嘉義市興業西路的雪之谷冰品,

就是要來嚐看看,大姐極力推薦的雪花冰有何不同。

 

 

這間位於興業西路的雪之谷品,(曼都隔壁全聯福利社對面)

老闆自創一個可愛的LOGO-雪人。

 

 

店裡設備跟裝潢都很新,是一間新開幕的冰品店。

 

 

價目表上也有著老闆自創的LOGO-雪人。

 

 

各樣各樣的口味任顧客選擇

 

 

榛寶貝選擇了芒果牛奶雪花冰(60元)

媽咪則點了紅豆+芋頭牛奶雪花(45元)

 

 

榛寶貝跟我一樣抱著一顆好奇心,想來嚐試這雪花冰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否則大姐怎麼會這麼的極力推薦,害我一度以為大姐一定有加入股東啦~

 

 

豪寶寶也迫不及待的想吃冰消暑啦~

媽咪嚐過一口後發現,這家雪花冰不同於在~口感很濃郁,

一般的雪花冰只能嚐到淡淡的牛奶香,

雪之谷冰品的牛奶雪花冰,卻是吃的出很濃郁的牛奶香,

跟老闆聊過後,發現老闆很重於產品的品質,

雪之谷的雪花冰為什麼會不一樣~因為老闆不惜成本,想讓顧客吃到不一樣的雪花冰。

的確~我第一次嚐過後,這牛奶雪花的口感,一直讓我回味。

(第一次光顧後,我已經陸續外帶很多次了呢!)

 

 

榛寶貝也吃的特別開心,

一直囔囔著:好好吃,牛奶香味好濃喔~

 

 

除了牛奶雪花的口味外,雪之谷還有不同的雪花冰,包括日式抹茶跟花生口味的雪花冰。

老闆招待我一盤紅豆抹茶雪花冰,

抹茶雪花冰的口感很清爽,雪花冰含在嘴裡,感覺的到抹茶的清香,

老闆還是採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

而煮得粒粒分明又大顆飽滿的紅豆,也是老闆親自到萬丹挑選的,

因為,堅持品質是老闆最重要的理念。

 

 

另外~老闆還讓我嚐試,

他們手工製作的芋圓跟地瓜圓還有黑糖粉粿。

說真的,有時候我在外面吃這幾樣東西,都覺得會有粉粉的口感,

不過雪之谷的卻很有嚼勁又很Q,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冰品店。

 

 

我想~老闆的用心跟堅持都響應在產品上,

這時,我才可以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大姐這麼的推薦雪之谷呢!

 

 

在店裡享用完後,我順便打包了兩份雪花冰回家,

想讓我家那個鐵齒的豪拔品嚐,因為豪拔也不相信,雪花冰會好吃到哪...

結果~豪拔吃完雪花冰後說:

真的不一樣哩~很綿密又有濃濃奶香,下次有去雪之谷的話,再幫我多帶幾份回家嘿!

 

 

在哪裡:

 義市興業西路302號

05 2831155

(曼都隔壁全聯福利社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