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集集站(二)

2010090719:45

時間:99.07.25  星期日

地點: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

南投酒廠

奇美冰品輕食

人員:我.豪拔.榛豪姐弟.表姐

 

 

既上篇文章在龍泉站看完蒸汽火車後,

我們就開著車前往集集車站。

 

 

香蕉故事館

這棟黃色風車的建築物很吸引眾人的目光,

真的很強眼~

讓我不禁的停下腳步看一下,這時才知道這風車建築物是間餐館呢。

 

 

走到集集火車站的附近商圈,還發現這樣的旋轉木馬。

 

 

裡面還有賣各式各樣東西的市集。

 

 

豪寶寶很大方的跟乳牛人偶拍照。

當時,我根本沒有注意人偶身上貼著”記得買冰淇淋ㄛ”的字樣,

否則我一定會光顧幾支冰淇淋啦!

 

 

車站前的廣場這天還有荔枝鳳梨節的畢幕活動,

我們對這沒有興趣,所以就到附近逛逛。

 

 

正中午天氣真的很熱,

在我的勸說下,榛豪姐弟勉強的在小火車前合照一張。

(豪寶寶那陣子拍照很喜歡”睜隻眼,閉隻眼”。)

 

 

這隻大猩猩...我想應該已成為集集火車站的大目標,

因為我們到集集商圈時,就是這隻大猩猩讓我們印象深刻。

 

 

星期假日,人潮真的很多。

 

 

到集集的商圈覓食去~

走了一圈,卻發現每間餐館都客滿...

 

 

直好先買杯飲料解解渴,休息一下。

 

 

小朋友都累了,一旁的戰車再怎麼壯觀,也無法吸引他們的注意。

 

 

只有我還有活力的到處拍拍,也順便請姪女幫我們一家拍全家福,

可惜這方向拍照都曝光,豪拔也僵硬到不行...

拍完這張照後,我還一直虧豪拔說:你在我們後面做什麼?不會把我們抱住喔!

 

 

嗯~這張全家福還差不多,我很滿意。

(豪拔因為工作關係,今年夏天又變得黑嚕嚕。)

 

 

吃飽飯後,我們也準備離開集集車站,

離開時在車站前讓姐弟合影。

 

 

附近還有這樣的遊樂場可玩,挺多設施的,不過我只大概拍一下。

 

 

買了伸縮球讓豪寶寶玩,一個一百元。

若不急著買的話,商圈外賣一個九十元喔!

 

 

三個小朋友對這彩色伸縮球非常的好奇。

 

 

一邊走到停車場,一邊玩了起來。

 

 

 

 

 

 

 

 

~續下篇文章~

【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南投酒廠,奇美冰品輕食。(三)

最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