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南投酒廠,奇美冰品輕食。(三)

2010090811:52

 

時間:99.07.25  星期日

地點: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

南投酒廠

奇美冰品輕食

人員:我.豪拔.榛豪姐弟.表姐

 

 

早上到濁水和集集車站玩過後,下午我們又轉往南投的酒廠參觀。

原本是想到埔里酒廠,不過我把埔里酒廠跟南投酒廠混淆了,

看著路上指標就引導豪拔開車,

結果到達南投酒廠,才知道我把兩個酒廠搞亂了。

 

 

一進到酒廠,就看到這個大木桶造型的品酒室。

 

 

產品展示跟販賣部

 

 

很特別~利用釀酒過後的木桶製作成桌椅。

 

 

已經玩過一早,上車後小朋友都累倒睡著了,

這時候豪寶還睡眼惺忪的樣子。

 

 

展示櫃裡擺放了許多各年代製造的酒。

 

 

下這樓梯後就是酒窖~跟著我一起參觀看看吧!

 

 

 

 

參觀完展示館後,我們又帶著三個小朋友到外面逛逛,

利用幾個木桶疊起來,畫出海賊王卡通圖樣的作品。

 

 

一旁就是海賊王的迷宮。

發現酒廠裡的許多東西,都是利用木桶製作出來的呢,

真有巧思喔!

 

 

榛豪姐弟就在這玩起了迷宮...

 

 

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呢!

 

 

請三個小朋友一起拍張照,唯獨豪寶寶不肯,只願當個路人。

 

 

酒廠裡還有許多動物跟水果的造型物

 

 

色彩都很鮮艷很漂亮呢!

 

 

可惜在這草坪上停留一會後,發現小黑蚊真多,

只好迅速的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趕緊上車前往下一站休息了。

 

 

特意找了奇美輕食冰品館休息一下。

 

 

從早上玩到下午,豪寶應該快沒電了吧!

 

 

不止豪寶沒電~看這情形...是三個小朋友都累翻啦!

 

 

等待之餘,在店內隨意拍幾張。

第二張照片就是目前的店長,聽說...將來可能升上老闆喔!

 

 

我點了紅豆牛奶雪花冰,感謝店長贊助了冰淇淋唷~

 

 

豪寶寶偏好草莓冰淇淋,

原本快沒有電的他,一吃到冰淇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吃完冰後,我們就直接殺回嘉義,

結束了這愉快的假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