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繪溜滑梯,【刺激又好玩 】。

2010102711:39

99.10.16.    星期六

 

 

榛豪姐弟最期待的就是週休假日,因為每到假日就算沒有安排和計畫,

我也都會開車戴著他們出來晃晃,

這天,剛好經過嘉義公園,在路邊就可看到一座彩繪的很美麗的溜滑梯,

這麼漂亮,不吸引人注意也難,

倆姐弟一看到也囔囔要去玩,想想也好,反正也沒有特別的計畫,

就在這公園走走玩玩,打發時間也好呢!

 

 

眼前的這座溜滑梯其實已經很久了,記得我小時候爸媽戴我到這公園時,

那時候,這座溜滑梯就已存在了,

現在經過維修和彩繪,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而且彩繪的好漂亮喔!

顏色運用的非常漂亮鮮艷呢!

牆面上也繪畫出嘉義市代表花-豔紫荊。

 

 

走進去一瞧~

發現這座溜滑梯真的美呆了,每一個動物圖案都畫得栩栩如生,

真的讓我感到驚訝呢!

 

 

榛豪姐弟也迫不及待的趕緊爬上樓梯,

想要體會一下,這般高度溜滑梯的刺激感覺。

 

 

榛寶貝第一次到這裡玩溜滑梯,

她說這溜滑梯很高很刺激,一般的塑膠溜滑梯已經吸引不了她,

不過個人認為,小小孩不適合玩,因為很高挺危險的。

 

 

姐姐都已經溜下來了,結果豪弟弟還在上面不敢溜下來,

看來要靠榛姐姐給他信心,讓他突破心防了。

 

 

突然想到這一招~

請榛姐姐抱住豪弟弟,倆個人一起溜下來。

 

 

看到榛豪姐弟從上面溜下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刺激有多好玩,

因為溜滑梯高,所以溜下來的速度也特別得快喔!

 

 

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害得我也好想玩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要試的好,若屁股卡住,這下我就糗大了。

 

 

就連樓梯間也都有彩繪,海洋藍色看起來好舒服喔!

 

 

感覺,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

 

 

隨便找個地方當背景,每一張照片都如此的美。

 

 

溜滑梯旁有好幾座像這樣的東西,不過功用跟玩法,我就不清楚囉!

 

 

不知道功用,拍拍照也美。

 

 

另一角落的溜滑梯景色。

 

 

還沒有結束喔!

等等我們還在公園裡到處走走玩玩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