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砂畫,【有趣又好玩】。

2010102914:45

 

99.10.16.    星期六

 

既上篇文章,倆姐弟在彩繪溜滑梯玩許久之後,

倆咕小傢伙,已經滿頭又滿身大汗了,

不過才玩溜滑梯而已,姐弟倆覺得還不過癮,

所以我們繼續前往公園裡隨意逛逛,這時候是正中午時間,

已入秋所以天氣不會很炎熱,涼爽的天氣在公園裡散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這座小橋周圍的景色很幽美,

想請榛寶貝坐在橋上讓我拍,不過技術不佳,無法把這景色入鏡,

看來,我還是要多多磨練自己的拍照技術了。

(不過跟溫ㄤ比起來,我拍得算很棒啦)

 

 

不死心的我,繼續要榛豪姐弟站在橋上讓我拍,

雖然這次有把景色入鏡一些,

不過倆姐弟站得真像木頭人,原因是因為他們很害怕會掉進湖水裡,

這湖水四周圍都沒有圍起來,確實有危險呢!

 

 

豪弟弟很好哄,只要有得玩就什麼都配合。

 

 

坐著小歇一下~

(忘了豪弟弟為了什麼事情而開心)

 

 

公園四處,都有裝設水龍頭可以洗洗手,

所以榛豪姐弟,也是玩到哪就洗到哪,這樣也好,勤洗手可預防病毒入侵呢!

 

 

公園很大,逛個半天也不成問題,就看怎麼玩,怎麼逛囉!

 

 

姐姐又不給拍囉!

最近這倆咕常常給我罷工呢!

 

 

還是豪弟弟貼心點,一直拉著姐姐的手跟姐姐說:

手放下來啦,讓媽咪拍一下,要不然媽咪就要帶我們回家了。

ㄘˋ...原來這小子有目地的,就是怕我要帶他們回家喔,

害我有小小感動一下,以為我家這臭小子懂我的心情咧!

 

 

一旁有打掃工作人員放的掃把...

榛姐姐一邊作勢掃地,一邊跟我分享在學校做清掃工作的趣事。

 

 

逛呀逛~

發現這裡有一整排的石頭,倆姐弟就在這玩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可以先走一步,看誰最先到終點站。

 

 

結果,我發現豪弟弟很賴皮,不論輸或贏他都會偷偷踏一步。

 

 

遇到這樣賴皮的小鬼,當然都是他搶先一步囉,

而姐姐也甘願讓他呢!

 

 

當然~到終點站的一定是豪弟弟,

姐姐也無所謂了,因為她說 : 跟弟弟玩遊戲很無聊,每一次都賴皮啦!

哈哈~好在,姐姐較大懂事了會讓弟弟,

若是年齡相近的話,我想一定會吵翻天啦!

 

 

來張姐姐個人獨照~

姐姐最近又長大不少,豪拔每次都跟姐姐說:妳長大了厚~要更懂事才可以。

 

 

這裡跟榛姐姐上一張獨照是同一個地方,

從另一處拍又是另一種感覺,這方向拍起來也很漂亮呢,

榛姐姐拍照技術,被我磨練的越來越好呢!

 

 

在這裡拍照挺有FU的,

後方是什麼殿...突然忘記想不起來咧~

 

 

姐姐坐在階梯上甜甜的笑,剎那間我趕緊按下快門,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姐弟倆在階梯上玩起了落葉,站在一旁看的我,突然感到一股幸福的滋味,

只希望倆姐弟的感情,可以一直綿延下去。

 

 

玩碰碰車囉~

 

 

不過,有句話說一回生二回熟,這句話說得真好...

因為第一次投10元硬幣後,倆姐弟一直撞階梯。

 

 

趕快瞧好車子繼續玩~

可惜車子瞧太久啦,10元硬幣的時間,剛好就在這時候停止。

 

 

看他們都沒有玩到就停止,只好又投了10元讓姐弟倆玩的過癮。

 

 

這時候已經熟鍊會開車了,榛姐姐還瘋狂的飆起車來,

坐前面的豪弟弟也因為刺激好玩,笑得非常開心呢!

 

 

玩過碰碰車之後,我們又轉站到砂畫區,記得之前到這玩砂畫時,是跟語樂一家來的,

好快喔~都已經經過一年了呢!

 

 

我只買了一張砂畫,讓他們倆咕一起玩,

圖案是豪弟弟選的史努比。

 

 

他們玩砂畫...我完全沒有在旁指導,都讓榛姐姐教弟弟,

顏色也由姐姐自由的發揮,而我都在一旁猛按快門的。

 

 

旁邊有一位阿姨選的圖案也跟榛豪姐弟一樣,

倆姐弟一看到後,同時都伸起長脖子,偷喵那位阿姨的作品。

(感覺這畫面真好笑)

 

 

豪弟弟坐在小椅子上猛抓癢,又氣得嘟起嘴巴來,

因為公園裡小黑蚊很多,卻又一直圍攻豪弟弟,讓他氣得要屬啦!

 

 

姐姐在顏色的運用上已經會多變化了,光一個熱氣球就使用很多色彩,

跟之前玩砂畫的成果差很多,現在真的進步多呢!

 

 

沒耐性的豪弟弟,最後也不玩砂畫,

轉向一旁在賣充氣棒的攤販,就買一支會發亮的哆啦A夢給他玩。

 

 

閒不住的豪弟弟,一會就把充氣棒丟一旁要我保管,

自己就跑到前面的遊樂區玩耍。

 

 

很快的,榛姐姐也完成她的史努比砂畫作品,

看著榛這次的砂畫,就知道她真的長大啦,因為跟之前的作品比起來的話,真的差很大喔~

 

 

道理說砂畫是姐姐玩的,所以獎勵應該是要給姐姐,讓姐姐選擇,

不過阿霸的豪弟弟,卻吵著要這款彈珠超人,

姐姐說:沒有她喜歡的東西,所以就讓給弟弟選獎勵。

豪小子若繼續這樣阿霸下去,看我怎麼修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