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樂麻的禮物

2009042719:26


98.4.27

星期一

 

今天中午忙pO新款童裝時 突然有我的包裹

看到住址我就知道是語樂麻咪

語樂麻咪呀 妳可以不用特地寫上大名了

連我婆婆都知道是同一位格友寄

所以每次都跟我說:高雄嘻咧寄來的

呵呵 樂媽在我家已經出了名喔

我很少出遠門有天突然心血來潮跟豪拔說:

有機會我要帶榛豪去高雄找樂麻啦

結果豪拔卻二話不說一口答應了

所以樂麻 我可是預定榛寶貝放暑假時要去找妳喔

快啦~~~快啦~~~

 

 

 

 

 

 

 

 

 

謝謝樂麻送的海綿寶寶側背包

樂麻是看到我在文章中提起豪寶寶喜歡海綿寶寶

所以逛街同時還不忘榛豪寶貝

我真的感到就甘心啦

看到這我都見笑了 因為我若帶豪寶去逛街

我閃海綿寶寶商品都閃不及了呢

結果樂麻好窩心的送豪寶海綿寶寶呢

 

 

 

 

 

 

 

 

相片拍的真不好

因為豪寶感冒有關 都不愛笑了

而且拍照的招牌動作也沒了

整個人都悶悶的捏

不過喜歡海綿寶寶的心不減啦

 

 

 

 

 

 

 

 

 

榛寶貝手上戴的水晶手鍊也是樂麻送的喔

尺寸大小剛剛好 榛寶貝很喜歡唷

榛寶貝幼稚園時我就曾經買過水晶手鍊給她戴

讀國小前突然不見 原本就一直想再買一條給榛

可是榛寶貝說她不要戴了

沒想到樂麻寄來的水晶手鍊

榛寶貝不但沒有拒絕 而且還很喜歡呢

 

 

 

 

 

 

 

 

 

還有這些小髮飾 

改天有機會再PO榛寶貝綁起來的樣子喔

謝謝樂麻的禮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