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送的衣服

2008110615:02

前陣子豪寶寶的外婆送豪兩件冬季上衣跟一件牛仔褲

媽媽我都超愛的.衣服實穿又好搭

牛仔褲更是帥氣得不得了.

不愧是媽媽.都知道女兒我的眼光

愛妳喔~~~

 

 

胸前的熊熊別針.感覺就比較女孩子款式

因為這件屬於中性款...所以外婆也沒忘記榛寶貝

榛寶貝也有一件唷.

打算到時候幫榛搭配牛仔短裙和靴子.

就已經夠亮眼呢!!!

兩姐弟若穿同款式衣服.應該很好看吧?!

 

 

 

忘了什麼原因讓豪寶寶笑得那麼開心捏~~~

 

 

 

牛仔褲是不是很帥氣呢!

我很喜歡.因為這件牛仔褲的刷色很漂亮喔~~~

 

 

 

第二件款式跟第一件差不多.

都是假兩件式的.裡面也都是格子狀的.

今年秋冬衣服好像很多這樣子的款式.

而且大人的也很多類似衣服呢~~~

在幫豪寶寶換第二件衣服時.他就已經在抗議了.

手上的橘子一直不肯放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他超愛吃椪柑.

而且他還會把籽和渣吐出來.純粹就是喜歡吸湯汁啦.

 

 

 

ps:最近變得好懶...有太多回應都還沒回覆.

先跟媽咪說聲抱歉捏.

就讓我慢慢慢慢....回覆喔

讓我偷懶一下咩.

雖然當潛水客一陣子了.不過最近是要浮出水面了

要不然媽咪都還以為我消失了呢

誰能給我"蠻牛"呀~讓我恢復活力.該振奮振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