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幫手

2008111919:57

1Y4M

我家有兩個貼心小幫手唷!!!

榛寶貝較大了.所以她都會幫我整理家務事

雖然都是被動的幫忙.不過只要肯聽話就很值得鼓勵呢

豪寶寶呢!!可能是學榛寶貝吧!!

當榛寶貝在打掃自己的房間時.豪寶寶都會跟在後面一直看

結果現在都會拿著掃把畚箕.有模有樣的掃起地來啦

 

 

 

 

曾有一天我在樓下掃地時...

因為我只拿掃把沒拿畚箕.掃著...掃著...

正想出去拿畚箕時.轉頭一看豪寶寶已經拿著畚箕放在我身後

這樣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我又生氣又感動

生氣的是畚箕放在外面.豪寶寶居然自己走出去拿...(滿危險的)

感動的是豪寶寶這麼貼心.聰明的拿畚箕給我...

 

 

 

 

我最愛的豪寶寶...

你真的是有樣學樣呢!這些動作你是不是觀察姐姐學來的

雖然你都沒把垃圾掃起來...

可是小小年繼的你有這樣的舉動

真的讓媽咪更愛更愛你一些

你和姐姐真的是我最大的驕傲

人生中有你們.讓我感到好滿足好滿足喔!!!

 

 

 

 

豪寶寶掃地還真有模有樣唷!!!

姿勢一百分啦~~~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你們是媽咪的全部.你們永遠都是媽咪的最愛

媽咪會直一直陪著你們成長

看著你們哭...看著你們開心的笑...

媽咪只希望你們   永遠都這麼健康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