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百變表情

2008121017:43

1Y5M

 

豪寶寶已經一歲五個月囉.現在會說很多簡單的兩個字

模仿的能力更是"猴塞雷"呀

只要看到令他好奇的.下一步豪寶寶一定會學起來

所以我跟豪爸都很注意自己的舉止

豪寶寶最近胃口也都很好

能夠吃整碗飯了.體重也比上個月增加一公斤

目前身高83公分.體重12公斤

不錯唷!!!都還在進步中呢!!!

豪寶寶已經聽懂話.所以我真的輕鬆很多了唷

不管是帶去逛街.或者煮飯.整理房間...

豪寶寶都不會吵吵鬧鬧的.能夠讓我完成每件事了

除了上次帶去公園的反常...不美麗的週末

要不然最近豪寶寶的表現.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窩心呢

感覺...豪寶寶長大囉~~~

 

 

豪寶寶的這個表情表示"臭臭"

只要跟豪寶寶說"臭臭"或是豪寶寶聞到有味道

就會馬上有這樣"臭臭"的表情

所以我目前就在訓練他ㄣㄣ時.要跟我說"臭臭"了...

 

 

 

我只要拿起相機.豪寶寶第一個動作就是"裝可愛"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沒錯...這就是榛寶貝拍照時的招牌"裝可愛"

不知不覺豪寶寶已經偷偷學了榛寶貝呢!!!

 

 

 

吼......

前幾天豪爸在訓榛寶貝時

頑皮的豪寶寶就在一旁一直"吼""吼""吼"

害當時一副威嚴的豪爸差點笑場...

 

 

 

豪寶寶很調皮...要他拍照卻又故意裝表情

 

 

 

這個是豪寶寶"裝睡"的表情

每次一到睡覺時間到.跟豪寶寶說"睡覺囉"

豪寶寶就會這樣的"敷衍"我

 

 

 

呵呵呵...還是這樣的豪寶寶正經點

不過會那麼正經的表情也是有原因的...

又是蹲在那一動也不動的...

其實豪寶寶真的在"臭臭"啦!!!

 

 

 

豪寶寶那麼多的表情動作

我還是最愛這樣.開懷大笑的豪寶寶

 

 

 

不過...

有時候來個"裝可愛"也是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