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豪寶寶坐搖搖馬

2009030523:31

98.2.26

星期四

這是豪寶寶發燒的前幾天

我帶豪寶寶到住家附近的超市購物時拍的

 

 

 

 

 

 

我從來沒有投過錢幣讓豪寶寶坐搖馬

不過今天經過這.豪寶寶如往常的指著要玩

心想...我這個媽咪就如他意吧!

都拒絕豪寶寶這麼多次了.夠狠了啦~~~

(為什麼我會稱這遊樂器為搖馬呢?!

因為有朋友在做這個啦!他們這行業都稱這遊樂器為搖馬唷!)

 

 

 

 

 

 

看豪寶寶坐得那麼開心.我也開心呀

不過卻是一個銅板接著一個銅板捏!!!

 

 

 

 

 

 

這小子真難侍候...

超市外放了三台搖馬.豪寶寶是一台又坐過一台

不讓他玩了.卻還當場的哭鬧起來

最近的豪寶寶總是這樣

不高興.或不順他意就當場的耍賴

一屁股坐在地上.兩腳一直踢又哭鬧的

我實在很受不了豪寶寶這樣

可是在外面的話.我又不可能生氣或罵他

所以我都是硬抱起豪寶寶.快速的離開那...

生氣...不知道對豪寶寶有沒有用...

因為豪寶寶都是雙眼睜大一直看我.總覺得豪寶寶是有聽沒有懂啦!

 

 

 

 

 

 

 

98.3.5

星期四

經過上次以後...

心裡原本打算我不可能再帶豪寶寶來玩

不過這幾天豪寶寶發燒不舒服

我都沒有帶他出來走走了

所以有點補償的心理.帶豪寶寶來坐他最愛的搖搖馬

 

 

 

 

 

 

第一次坐搖馬的豪寶寶都只是緊握著方向盤

現在豪寶寶已經會轉動著方向盤唷

 

 

 

 

 

 

豪寶寶笑容顯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發燒了三天...好了兩天...

昨天開始居然咳嗽.白天都還只是輕微的咳一兩聲

一到晚上卻越咳越嚴重

肚子也都脹氣變得大大的.喝下幾口ㄋㄟㄋㄟ就不喝了

只要咳得很出力.就會把剛吃下的東西又吐出來

昨晚一整夜...

我不知道從睡夢中爬起幾次.幫豪寶寶擦嘔吐物和換衣服

自從豪寶寶感冒生病.

已經連續好幾夜讓我無法入眠呢!!!

 

 

 

 

 

 

 

 

這幾天真的讓我累翻啦!!!

贈送的分隔線應該也做到這為止

在這裡跟一些要求代製的媽咪說聲抱歉

實在是自己身體跟精神真的負荷不了

豪寶寶前幾天發燒.我大多都是趁豪寶寶睡覺來製作的

不過我都沒跟著休息...以為豪寶寶好多了.我就可以輕鬆點

誰知豪寶寶感冒病毒症狀出來了.一直猛咳嗽...

又無法讓我好好休息了....

連續幾夜沒睡好的我.老毛病偏頭痛卻又找上我

白天豪寶寶的"盧"跟"番".已經讓我很難受了

昨天開始卻又一直頭痛起

在這跟媽咪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喜歡我製作的圖

分享是件很愉快的事

所以只要我學會製圖小技巧.我就很喜歡多製作一些送媽咪

很喜歡隨性的製圖送媽咪呢

因為你們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呢

只是要跟一些我沒有送到圖的媽咪說聲抱歉

有些媽咪製圖已經很棒了.所以我當然不現醜了

而有些是不常來的媽咪要求代製...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已經很久不接受代製了

因為接受代製問題太多了.倒不如隨性製作來的愉快

不過也歡迎常來逛逛唷

榛豪媽咪下次製圖不會忘記你的啦~~~

 

 

 

 

前幾篇文章的回應.我若沒有回覆到的媽咪 

請見諒唷

就讓榛豪媽咪偷懶幾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