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帥氣的豪寶寶

2009022513:42

 


 

2/26日豪寶寶就滿一歲八個月了

現在的豪寶寶讓我覺得越來越難教了

每次跟榛寶貝在一起玩.豪寶寶都會拿玩具敲姐姐

看情況是...豪寶寶認為好玩...

因為榛寶貝都會跑著讓豪寶寶追

豪寶寶若追到榛寶貝

手上的玩具就會往榛寶貝身上敲或丟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改掉豪寶寶這樣的壞習慣...

每一次看到這情形我都會制止或教訓豪寶寶

可是豪寶寶越長大.我就覺得這小子很故意的

所以我都準備好了"愛的小手"

之前總認為豪寶寶還小.所以根本不需要"打"和"罵"

不過這陣子下來.豪寶寶的壞習慣仍然存在

"教導"這兩個字怎麼讓我覺得越來越深奧

讓我越來越不懂得該如何訂正小朋友的壞習慣...

 

 

 

 

豪寶寶在說話方面也學得很快

看到人都會叫...婆.叔叔.姨.公.嬤....

也會跟別人說 "再見" "拜拜"

別人問豪寶寶姐姐呢?!豪寶寶會回答說:讀書...

豪寶寶很喜歡吃火雞肉飯.

所以每一次經過附近賣火雞肉飯.豪寶寶都會說:飯飯

想出去玩就會說:鞋鞋..ㄊㄜㄊㄜ...

還會回答說:"要"..."不要"..."好"..."不好"...

1會唸到10.還會學著說尾音呢

 

 

星期日回娘家和豪ㄚ嬤出去逛街

豪ㄚ嬤買了這一套衣服給豪寶寶

我滿喜歡的...因為看起來亮眼又帥氣呢!!!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是...慘了...被媽咪發現了

做壞事被發現的感覺啦!!!

  

 

 

1y8m的豪寶寶真的很皮很盧啦

 

 

 

媽咪我...雖然帶豪寶寶很累...很煩...

不過.再怎樣都還是媽咪最愛...